中国首个ABM增长研究院正式成立,深度赋能B2B营销

每日快讯
2021
11/19
16:52
分享
评论

近日, ABM增长研究院成立发布会在北京圆满举办。中国ABM增长研究院由CMO训练营、TOBCGO、B2B营销人、腾讯云、火山引擎、360、火眼云等企业共同见证与发起,并就中国ABM现状与B2B数字营销发展趋势展开深入探讨。

本次发布会是全国首个将ABM(目标客户营销)作为核心议题的主题营销大会,涉及前沿营销理论、落地应用实践,同时还探索了未来发展方向,树立了B2B营销新标杆,是业内难得的主题行业盛会。

一群人站在台上演讲描述已自动生成

研究院联合发起人合影

赋能营销与战略,达成高效增长

ABM是第一个从商业角度真正转型的战略,它适用于整个客户生命周期。基于ABM制定企业战略有助于企业更高效地增长。《ABM即B2B营销》原著作者、《华尔街日报》畅销作家Sangram Vajre在会上强调,ABM让市场部摆脱了的线索数量的迷局,转而关注客户质量。一旦B2B企业聚焦正确的目标客户(Account),则能够借助一系列ABM策略造就营销与战略双赢,达成企业高效增长。

重塑营销认知,颠覆企业增长模式

以Sangram Vajre为代表的ABM营销专家认为,ABM是基于B2B领域过往数十年的营销经验总结概括出的升级理论,它源于B2B却不限于 B2B,站在了更高阶的维度看待营销。ABM推翻了过往B2B营销中低效、冗余的部分,系统性地组织营销方法,贯穿营销全链路,为目标客户提供更加个性化、高针对性的体验。当B2B企业管理者、市场营销人乃至全企业员工将ABM根植于心中,则能够达成企业高效运转,确保营销资源的发挥最大价值。

一群人在电视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Sangram Vajre远程分享ABM见解,专家认证聆听

全新运营框架,打造营销全生态闭环

ABM策略中涵盖一个重要框架:TEAM,分别代表确定目标(Target)、吸引参与(Engage)、激活(Activated)和度量(Measure)这四个营销板块。遵循该框架,企业可以完成目标客户锚定、营销互动、全链路激活和营销效果评定的营销全闭环。此外,TEAM框架还能赋能市场和营销团队,达成部门之间的目标纵深一致。

男人站在舞台上唱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中国ABM自动化营销开创者火眼云CEO张陆鹏分享ABM见解

据现场专家表示,目前国内的ABM普及和应用还远不及欧美,相关营销工具较少。火眼云研发的营销云是国内唯一一款基于ABM策略、遵循TEAM框架所设计的产品,能够真正以可落地的工具赋能营销,以可衡量的效果见证增长。火眼云是首个将ABM概念引入中国的营销云厂商,也是中国ABM自动化营销开创者,也是本次ABM增长研究院的联合发起者之一。

中国首个ABM增长研究院落成,共创中国最顶尖ABM生态

ABM增长研究院将深耕行业研究、营销咨询、人才培养、落地案例、团队赋能和交流社区六大板块,并将在三年内实现探索者、超新星、追光者、银河四大计划。来自CMO训练营、TOBCGO、36氪、B2B营销人、腾讯云、火山引擎、360、火眼云、Terminus等各大机构的行业专家探讨了中国当今ABM生态下的多元化现状。

由上百名各行业龙头企业和知名互联网公司数字营销负责人共同构成的名誉顾问团作为“智囊团 ”也将长期参与ABM增长研究院工作共同赋能中国ABM营销,助力企业实现突破边界的无限增长。

一群人站在桌子上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研究院联合发起人认真讨论

2022年的B2B营销注定挑战更大,ABM增长研究院将致力于解决B2B企业营销难题,研究最前沿的增长获客手段,解读最先锋的B2B营销观点,与国内外顶级大咖交流最新营销见解,共创中国最顶尖ABM生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