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米12系列已量产:新机发布会或12月16日举办

爱评测
2021
11/22
16:3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据ZOL,有消息称小米年度新品发布会定于12月16日(周四)举办,时间跨度从19点30分到23点30分,长达4小时。

仅从时长判断,此次的新品应该非常丰富,当然,绝对的主角会是小米12系列。

曝年度旗舰小米12系列已量产:新机发布会12月16日举办

图为饭制小米12渲染

按照爆料,小米12系列今年可能有四款,代号分别是L1、L2、L3和L3A,分别对应小米12、小米12 Pro、小米12 Ultra和小米12 mini,其中小米12 mini搭载骁龙870平台和1080P显示屏,其余则是骁龙8 Gen1,最高2K屏。

影像方面,小米12系列主摄为定制5000万像素,Ultra预计额外再有三颗4800万像素副摄。

本周,爆料好手数码闲聊站透露,小米12已投入量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T之家 11月21日消息,谷歌 Pixel 5 系列推出后,接着发布了一款更低价的 Pixel 5a 手机。而随着 Pixel 6 系列的发布,Pixel 6a 的爆料也出现了。
评测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并没有放弃对Touch ID的研发,而明年的iPhone 14上,可能会重新看到这个技术新的展现。
手机
IT 之家 11 月 6 日消息,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 发布了最新的研究报告,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受到芯片短缺的持续影响,2021 年第三季度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 1%,环比下降 4%。
每日快讯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多个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已经急剧削减了iPad产量,以便腾出更多组件给iPhone 13。这一迹象表明,全球芯片荒对苹果的冲击甚至比之前所显示的还要严重。
每日快讯
1999年,加拿大多伦多,酷派的创始人郭德英买了一款黑莓的产品——邮件收发器,当时,这是件风靡全世界的产品。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