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三星Galaxy S21 FE真机曝光 6.4英寸的直板设计

每日快讯
2021
11/22
16:54
分享
评论

来源 / 威锋网

三星Galaxy S21 FE似乎经历了一段动荡的旅程,因为之前预期的发布日期已经被多次推迟或取消。

image

日前,在一条推文中,我们看到了疑似这款手机的真机图片。

image

Galaxy S21 FE的真机图片来自推特用户@Abhisheksoni130,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图片的直接来源。

这些图片揭示了Galaxy S21 FE的一些重要细节。新款智能手机将采用与Galaxy S20 FE类似的设计。它有一块6.4英寸的直板AMOLED屏幕,正面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切口。背部有一个摄像头凸块,三个摄像模块被放置到设备的侧框中。

image

Galaxy S21 FE可能会配备4500mAh的电池,而这款设备将由高通的骁龙888或Exynos 2100芯片提供动力。

imag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