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官宣:将在墨西哥、加拿大、美国举办

每日快讯
2021
11/23
22:1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11 月 22 日消息,英雄联盟赛事官宣,2022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在北美多城举办。

据介绍,2022 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将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办,小组赛和四分之一决赛转战纽约市,半决赛前往加拿大的多伦多,最后在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进行决赛。这是拳头游戏首次在北美多个国家举办的全球总决赛,同时也是总决赛第一次来到墨西哥和加拿大。

总决赛的最后两站分别是多伦多猛龙队的主场丰业银行体育馆(Scotiabank Arena)和金州勇士队的主场大通中心体育馆(Chase Center)。

IT之家了解到,在最近结束的 2021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来自 LPL 赛区的 EDG 战队战胜来自 LCK 赛区的 DK 战队,夺得 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冠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T之家 11月17日消息,日经新闻报道称,日本汤浅公司与关西大学合作开发出一款轻型锂硫电池,其质量能量密度可达现有锂电池的近两倍。
每日快讯
时值 11 月,不出意外的话,高通下个月就该发布新一代的旗舰移动平台了。
每日快讯
IT 之家 11 月 2 日消息,此前《日经新闻》等媒体表示,苹果将中国京东方科技有限公司列为新款 iPhone 13 的高端显示屏供应商。Cupertion 分析师则预计京东方将向苹果供应超过 1500 万块 OLED 面板。
每日快讯
如何才能一夜暴富,想必是很多人魂萦梦牵的追问。有高人给老编辑指过两条路,他说只要把这两个东西当做信仰,去买进,并长期持有,那么一定会发财—— 它们一个是比特币,一个是特斯拉股票。
每日快讯
花房集团旗下有两个在线直播平台,2015年上线的花椒直播专注移动端,摸爬滚打10多年的六间房专注PC端。此外,花房集团还在海外运营一款视频聊天软件HOLLA。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