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离不开DRAM?美光股价飙升至7月来最高

每日快讯
2021
11/23
22:17
爱集微APP
分享
评论

来源:爱集微APP

图源:Getty Images

图源:Getty Images

集微网消息,美国投行Evercore ISI近日报告将美光列入首选名单,并指出,英伟达、AMD近期都因元宇宙概念股价上涨,但投资者忽略了高性能计算离不开DRAM。受此影响,美光上周五股价飙升至7月以来最高点。

据Barron's、MarketWatch报道,费城半导体指数6月初以来上涨22.8%,同期美光股价下跌1.3%,但Evercore ISI分析师C.J. Muse指出,趋势正在改变,“预期可能在2022年第一季度触底,其他地方的个人电脑限制正在缓解,大规模资本支出可能在年底前改善。”

自8月初以来,华尔街对美光明年2月和5月的财季收益的预期分别下调了33%和31%。Muse认为,尽管可能还会进一步下跌,但疲软已被消化。美光的净利润可能在2月或5月当季触底,这取决于供应短缺的影响。

Muse进一步指出,由于Facebook改名为Meta并计划投资建设元宇宙——即人们可以相互连接的虚拟世界,英伟达和AMD的股价最近有所上涨。我们要指出,HPC离不开DRAM,这是另一个重要的好处,我们认为投资者忽视了这一点。”

Muse还认为,明年,Lam Research作为一家“更依赖内存”的半导体设备公司,将处于有利地位。在他看来,NAND资本支出的增长、毛利率的提高和供应链压力的减轻可能会让Lam Research受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T之家 11月17日消息,日经新闻报道称,日本汤浅公司与关西大学合作开发出一款轻型锂硫电池,其质量能量密度可达现有锂电池的近两倍。
每日快讯
时值 11 月,不出意外的话,高通下个月就该发布新一代的旗舰移动平台了。
每日快讯
IT 之家 11 月 2 日消息,此前《日经新闻》等媒体表示,苹果将中国京东方科技有限公司列为新款 iPhone 13 的高端显示屏供应商。Cupertion 分析师则预计京东方将向苹果供应超过 1500 万块 OLED 面板。
每日快讯
如何才能一夜暴富,想必是很多人魂萦梦牵的追问。有高人给老编辑指过两条路,他说只要把这两个东西当做信仰,去买进,并长期持有,那么一定会发财—— 它们一个是比特币,一个是特斯拉股票。
每日快讯
花房集团旗下有两个在线直播平台,2015年上线的花椒直播专注移动端,摸爬滚打10多年的六间房专注PC端。此外,花房集团还在海外运营一款视频聊天软件HOLLA。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