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之王”传音首款5G机型曝光:搭载天玑900处理器

每日快讯
2021
11/23
22:1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11月22日消息,据油管博主 Tech Arena24 爆料,“非洲之王”传音手机即将发布旗下首款 5G 机型 ——Tecno POVA 5G,搭载天玑 900 处理器。

据爆料,Tecno Pova 5G 配备 6.9 英寸 IPS LCD 屏,提供 Full HD+ 分辨率,支持 120Hz 高刷,采用居中打孔设计。

“非洲之王”传音首款5G机型曝光:搭载天玑900处理器

该机搭载天玑 900 处理器,配备 8GB + 128GB 存储,拥有 6000mAh 电池,支持 18W 快充。

IT之家了解到,该机前置 16MP 摄像头,后置 50MP+2MP+2MP 三摄,侧边电源指纹识别,价格将在 280 美元(约 1789.2 元人民币)至 300 美元(约 1917 元人民币)之间。该设备预计将在多个市场与 Redmi Note 11T 5G 等产品竞争,可能会在 12 月登陆非洲市场。

根据官方发布的财报,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 357.73 亿元,同比增长 43.26%;净利润 28.82 亿元,同比增长 47.49%。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22 日消息,工信部在今日公布了 2021 年 1-10 月份通信业主要指标完成情况,1-10 月份,我国通信业运行态势总体良好,电信业务收入和利润保持平稳增长;5G 网络建设和应用持续推进,用户规模不断...
业界
IT之家 11月21日消息,谷歌 Pixel 5 系列推出后,接着发布了一款更低价的 Pixel 5a 手机。而随着 Pixel 6 系列的发布,Pixel 6a 的爆料也出现了。
评测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并没有放弃对Touch ID的研发,而明年的iPhone 14上,可能会重新看到这个技术新的展现。
手机
IT 之家 11 月 6 日消息,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 发布了最新的研究报告,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受到芯片短缺的持续影响,2021 年第三季度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 1%,环比下降 4%。
每日快讯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多个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已经急剧削减了iPad产量,以便腾出更多组件给iPhone 13。这一迹象表明,全球芯片荒对苹果的冲击甚至比之前所显示的还要严重。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