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omePod mini全新大胆配色正式登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

爱评测
2021
11/25
20:0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1月23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在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等地区上市数周后,苹果今日宣布黄色、橙色和蓝色的全新大胆配色 HomePod mini 正式登陆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

HomePod mini 现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

其中,澳大利亚的定价为 149 美元(约 952.11 元人民币),新西兰定价为 159 美元(约 1016.01 元人民币)。

苹果表示,全新配色的 HomePod mini 也将于 11 月底在奥地利、法国、德国、印度、爱尔兰、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推出。

iPhone 13 Pro 与 HomePod mini 接力。

IT之家了解到,新款 HomePod mini 兼容运行 iOS 15 的 iPhone SE、iPhone 6s 或后续机型以及 iPod touch(第七代),或者运行 iPadOS 15 的 iPad Pro、iPad(第五代或后续机型)、iPad Air 2 或后续机型,以及 iPad mini 4 或后续机型。

HomePod mini 兼容 iPad、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

这三种全新配色,以及白色和深空灰色的 HomePod mini 都拥有与颜色相配的细节,包括背光触控板、织网、音量图标和编织电源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T之家 11月17日消息,日经新闻报道称,日本汤浅公司与关西大学合作开发出一款轻型锂硫电池,其质量能量密度可达现有锂电池的近两倍。
每日快讯
时值 11 月,不出意外的话,高通下个月就该发布新一代的旗舰移动平台了。
每日快讯
IT 之家 11 月 2 日消息,此前《日经新闻》等媒体表示,苹果将中国京东方科技有限公司列为新款 iPhone 13 的高端显示屏供应商。Cupertion 分析师则预计京东方将向苹果供应超过 1500 万块 OLED 面板。
每日快讯
如何才能一夜暴富,想必是很多人魂萦梦牵的追问。有高人给老编辑指过两条路,他说只要把这两个东西当做信仰,去买进,并长期持有,那么一定会发财—— 它们一个是比特币,一个是特斯拉股票。
每日快讯
花房集团旗下有两个在线直播平台,2015年上线的花椒直播专注移动端,摸爬滚打10多年的六间房专注PC端。此外,花房集团还在海外运营一款视频聊天软件HOLLA。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