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锁安全么?方便么?能买么?看完真相后太扎心!

每日快讯
2021
11/25
11:28
分享
评论

智能门锁相较于传统机械门锁,在使用中的便利性还是很强的,可以通过指纹、密码、卡片等多种方式开启。一些高端的智能门锁更是具备了3D人脸识别开锁功能。不过,即使智能门锁技术发展的非常成熟,但是很多消费者还是有着这样的疑问,那就是,智能门锁安全么?智能门锁能买么?

智能门锁,真的安全么?

所谓智能门锁是在传统机械锁的基础上改进的,在用户安全性、识别、管理性方面更加智能化简便化的锁具,通俗的讲,具备无钥匙开锁功能的(例如指纹开锁、密码开锁、APP蓝牙开锁、3D人脸识别开锁等任一功能)的门锁都是智能门锁。

目前智能门锁的安全性无论从锁具本身还是功能技术上已经相当成熟,如当下高端的3D人脸识别解释技术、卓越的门锁防盗技术,遇到异常情况,智能门锁的远程报警功能可更好地保障家的安全,比起传统钥匙开门,智能门锁是锁具发展的趋势,更是应用物联网技术提高锁具安全性的重大创新成果,它诠释了科技如何带给我们更便捷的智能生活。

智能门锁购买建议:

智能门锁安全性、便捷性、防盗性都是用户关注的焦点,选购的时候有哪些建议?

1,买锁之前先了解一下自家的防盗门,门板厚度、锁芯尺寸、是否有天地钩、是否有猫眼防盗功能,安全的锁芯配上先进的指纹锁,这样的智能门锁才会比机械锁更安全,更实用。

2,治安较好、小区和单元门禁齐全的小区,使用智能门锁最主要还是图个方便,可以挑一些在预算范围内,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 ,比如乐视新推出的3D智能门锁S7R,3D人脸开锁,还支持多种开锁方式,1299元的价格很良心。

3,老小区、入口临街的住宅,选择的时候更要注重安全性,带显示屏,有猫眼监控查看功能的智能门锁可以是首选。

智能门锁具有的远程控制等便捷性能,满足了公寓、酒店、学校、写字楼、金融机构、办公租赁市场等多场所的安全、便利性、可控性等方面的需求。未来,智能门锁更将快速的普及到千家万户。

智能门锁行业技术已非常成熟,所以从安全识别角度来看,智能门锁指纹识别是安全的,不会出现两个指纹相同的情况,与此同时,针对错误识别(误识率)和拒绝识别(拒识率),针对智能门锁,国家也是有相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团体标准的,只要依照标准生产的企业,产品安全也是值得信赖的。所以,还没有入手智能门锁的朋友,真的不要犹豫。看完智能门锁的便捷、安全、智能性以后,你是不是觉得很扎心,后悔自己怎么没有早点入手智能门锁呢?乐视1299元的3D智能门锁S7R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