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增长获市场认可:快手单日涨超5个百分点 盘中突破100港元大关

每日快讯
2021
11/25
15:22
分享
评论

受Q3业绩利好推动,24日开盘,快手(01024.HK)股价一路高开,盘中一度涨超13个百分点,领涨恒生科技指数。截至当天收盘,快手每股报收99.7港元,总市值超4180亿港币。

23日,港股科技板块受挫,多数科技股走势低迷,快手收盘微涨1.17%。24日,主流互联网科技股之中,腾讯控股跌1.87%,阿里巴巴-SW跌0.9%,哔哩哔哩-SW涨0.46%,美团涨3.01%,快手涨5.22%。

(截至港股市场24日收盘,部分科技股情况)

快手23日发布截至今年第三季度业绩,用户生态、收入规模等均取得超越市场预期表现,获客效率亦有提升。

其中,快手应用的DAU(平均日活跃用户)、MAU(平均月活跃用户)均创历史新高。三季度DAU 达3.204亿,同比增长17.9%,环比增长9.3%,季度环比增速为去年二季度以来的最高值。MAU达5.729亿,单季度增加6670万月活用户,为2020年二季度至今最大季度净增,较去年同期增长接近1个亿用户的规模。

营收方面,快手Q3收入达205亿元,同比增长33.4%,高于市场一致预期的30.6%。其中,在Q3广告行业大盘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快手线上营销服务仍取得逆势增长。线上营销服务收入109亿元,同比增长76.5%,环比增长9.5%,在单季度广告收入上百亿的体量之下,保持着稳健增长态势。

瑞士信贷点评称,随着广告触达效率和服务的提升,以及品牌广告主认可度的增加,尽管受到行业环境的挑战因素,快手广告业务仍然保持着强劲增长。中信建投认为,目前快手的广告业务仍处在初期阶段,相比流量市场份额,线上营销业务的市场份额仍然较低,从长期看广告业务仍有较大的利润空间。

中金公司最新研报指出,快手基本面进入持续改善周期,用户恢复增长。中金认为,快手第三季业绩好过预期,用户增长态势良好,广告和电商保持稳健增长,因此维持快手跑赢行业评级,并给予目标价140港元。同时,美银证券给予目标价163港元及“买入”评级,瑞银升快手目标价为154港元,摩根士丹利、汇丰研究、Bernstein等国际知名投行均上调评级,对其未来发展给出积极评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