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能已经决定完全废除Galaxy Note系列

每日快讯
2021
11/29
20:34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一份新的报告表明,三星已经决定完全废除Galaxy Note系列,完全停止开发,并将其视为历史产品。

image

该系列也被排除在2022年年度生产计划之外,其设计将纳入下一代Galaxy S系列中。据悉,这一切都是为了促进三星可折叠手机的销售。

取消Note系列应该会为三星提供更大的折叠产品产能,特别是Z Flip系列-该公司计划明年销售1300万台该系列机型。

image

有消息称,Galaxy S22 Ultra将继承Galaxy Note 20 Ultra的大部分功能,甚至可能提供更多功能。随着Galaxy Note系列的终结,三星高端智能手机很可能会出现空缺,需要将不同机型重新定位,以保证整体出货量和利润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 月 14 日消息,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 一款新机正在打磨,搭载骁龙 8 系旗舰处理器,支持 125W 快充,外观很有看点。
每日快讯
近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一款名为 iPad SE 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 iPad SE 继承了 iPad 入门款的外观设计。不过,目前尚未得知这款 iPad SE 的尺寸,也有可能会和 iPad mini 相似。值得一提的是,这...
每日快讯
苹果7月20日向 iPhone 用户推送了iOS 14.7更新,iPhone 12 系列正式支持 MagSafe 外接电池。目前,MagSafe外接电池已可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Apple Store内提货。
每日快讯
奔驰、宝马、奥迪是豪华汽车市场无可争议的一线品牌,三者之间的竞争也是尤为激烈。在以往,奔驰往往能够凭借着自身的强大的影响力深受国人喜爱,奔驰在BBA中也一直是以“老大哥”自居,可放在现在,奔驰...
每日快讯
我们知道,Android 应用是以 APK 格式呈现。从接触安卓系统开始,APK 就一直陪伴着我们,可现在,属于 APK 的时代恐怕真得要过去了 ……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