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未来科技大会官宣,旗舰新品和多个创新技术即将发布

每日快讯
2021
12/03
14:33
分享
评论

12月3日,OPPO正式宣布以“致善·前行”为主题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 2021(OPPO INNO DAY 2021)将于12月14日-15日在深圳举办。

手机屏幕的截图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OPPO INNO DAY 2021主题海报

届时,OPP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明永、OPPO研究院院长刘畅将出席大会,并分享OPPO探索未来科技的阶段性成果和全新旗舰产品。回顾过往两届未来科技大会,从“融合·无界”到“跃迁·致善”,OPPO持续展示对于科技“十年磨一剑”的信念、勇于迈进研发“深水区”的决心和行动力。

2019年,OPPO对外宣布了”万物互融”的趋势洞察,并展示了首个OPPO AR眼镜。2020年,OPPO发布“科技为人,以善天下”的品牌信仰,公布“3+N+X”科技跃迁战略,并展出领先全球的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OPPO AR Glass 2021概念眼镜及OPPO CybeReal全时空间计算AR应用三款概念产品。

手机屏幕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OPPO INNO DAY 2021活动议程

作为OPPO一年一度面向全球的科技盛会,本次大会还将邀请OPPO在全球的合作伙伴、媒体朋友及广大消费者共享前沿科技成果,探讨关于未来科技的更多可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