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 正式版大升级来了:流畅度 / 稳定性暴增

每日快讯
2021
12/06
21:4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用上 Windows 11 了吗?

尽管已经推出两个月,但 Windows 11 还有相当一部分功能需要完善,包括正式版对 Android APP 的支持、新的 Defender 安全软件等。

按照微软的说法,Win11 将采取一年一次大版本迭代的方式更新,那么 2022 年何时才能见到呢?

媒体最一份最新爆料中指出,上半年肯定没戏,微软目前的计划是明年 10 月份。截稿前,Win11 在 Dev 通道已经有了 13 个预览版,最新版本号是 Build 22509。

对于 Win11 2022 版,除了期待正式带来对 Android APK 支持、加入更强的自定义开始菜单、修复蓝屏 / 打印机等残留 BUG 外,微软也透露会下大力气在流畅度、稳定度上做文章,感兴趣的不妨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 月 14 日消息,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 一款新机正在打磨,搭载骁龙 8 系旗舰处理器,支持 125W 快充,外观很有看点。
每日快讯
近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一款名为 iPad SE 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 iPad SE 继承了 iPad 入门款的外观设计。不过,目前尚未得知这款 iPad SE 的尺寸,也有可能会和 iPad mini 相似。值得一提的是,这...
每日快讯
苹果7月20日向 iPhone 用户推送了iOS 14.7更新,iPhone 12 系列正式支持 MagSafe 外接电池。目前,MagSafe外接电池已可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Apple Store内提货。
每日快讯
奔驰、宝马、奥迪是豪华汽车市场无可争议的一线品牌,三者之间的竞争也是尤为激烈。在以往,奔驰往往能够凭借着自身的强大的影响力深受国人喜爱,奔驰在BBA中也一直是以“老大哥”自居,可放在现在,奔驰...
每日快讯
我们知道,Android 应用是以 APK 格式呈现。从接触安卓系统开始,APK 就一直陪伴着我们,可现在,属于 APK 的时代恐怕真得要过去了 ……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