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电池打响攻坚战:明年5月投产

每日快讯
2021
12/07
18:43
分享
评论

12月7日,恒大汽车、恒大新能源科技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在扬州电池工厂举行,恒大汽车管理层以及利元亨、浙江杭可、南通瑞翔、贝特瑞等近两百家战略合作伙伴高管出席了活动。

E:\202112\微信图片_20211207165116.jpg

现场交流

恒大汽车总裁兼恒大新能源科技董事长刘永灼说,恒大汽车作为独立上市公司,正克服负面影响一步步走出至暗时刻。此前10月8日打响的为期三个月的驰首车下线攻坚战,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于11月底实现了白车身下线。为配合恒驰汽车明年量产交付的大目标,恒大新能源科技集团也提前吹响集结号,在工业4.0标准打造的扬州电池工厂基础上,把最宝贵的资源进行战略集中,让现有国际一流水平的电池核心千人研发团队与全集团其他团队通力协作,加上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恒大汽车、恒大新能源科技誓以最大决心、最大力度确保恒驰电池六个月投产目标的实现,加速进入TWh时代。

E:\202112\微信图片_20211207165155.jpg

现场交流

参会的供应商代表纷纷表示,相信恒大汽车能迅速走出至暗时刻,愿一同努力,保障相关原材料、设备以及零配件的供给,并提供最大力度的技术支持,确保扬州电池工厂投产。

据了解,从进入新能源领域的第一天起,恒大汽车就下决心要自研“卡脖子”的电池技术,建立恒大新能源科技集团,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组建国际一流水平的研发团队,开发具有前沿竞争力的电池产品。目前已经在机理仿真、电池材料、电芯、模组、PACK等领域掌握了核心技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