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被曝裁员上万人?叮咚买菜否认大裁员:公司正常组织资源调整

每日快讯
2022
01/13
09:48
分享
评论

2021年12月,叮咚买菜就传出了裁员的消息。采购50%、算法30%、运营30%、招聘10%-20%,内部员工称员工少了上万人。在裁员的赔偿方面,只有N,没有N+1。另外,有员工质疑,叮咚买菜在裁员过程中挑了不少试用期员工下手,还威逼利诱想不给或少给补偿金。叮咚买菜方面回应称脉脉上网传信息不实,目前公司各项业务均是正常运转状态,个别变动属小范围公司正常组织资源调整。

此前财报显示,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为61.9亿元,同比增长111%;但净亏损高达20.1亿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8.29亿元。 (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