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升级率太低?苹果要出狠招催更!

每日快讯
2022
01/17
20:56
ZEALER
分享
评论

来源:ZEALER

苹果停止发布 iOS 14 安全更新

只因 iOS 15 升级率过低

据 MacRumors 报道,消息报道,在苹果最早发布 iOS15 的时候,曾明确表示将提供两个软件更新版本之间的选择,并承诺会持续为 iOS14 用户提供安全更新,但是现在苹果似乎要改变这一决定了。

在近日发布的 iOS 15.2.1 版本更新,苹果没有重新引入 iOS 14 的保留选项,这意味着没有升级到 iOS 15 的 iPhone 用户将收不到最新的安全保护。而且 iOS14 设备上此前在底部脚注的 iOS 15 软件更新也被苹果移到了 " 设置 " 中软件更新的醒目位置,这些都反映着苹果想要用户升级到 iOS 15。

据了解,iOS 15 发布更新之后,在过去 4 年推出的 iPhone 设备中,只有 72% 的 iPhone 安装了 iOS 15,这远低于此前 iOS 版本的安装率,这并不是苹果所希望看到的,虽然苹果在 iOS 15 上推出了很多新功能,但是更新到 iOS 15 可能会引起设备的卡顿导致用户不愿意去升级。

iPhone 连续 6 周成为中国最畅销智能手机

iPhone 13 / 13 Pro Max 最受欢迎

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最新研究显示,iPhone 13 已经连续 6 周成为中国最畅销智能手机,发布之初也处于市场领先地位。该机构之前发布报告称,按照 2021 年 10 月的 iPhone 销量计算,苹果是中国市场上份额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后来虽然一度被 vivo 超越,但去年 12 月初又重新夺回头把交椅。

该机构在报告中称,由于 iPhone 13 采用了新的相机模组,并且在 Pro 版上增加了缺席已久的高刷屏,这些新的变化也让这代 iPhone 更加受到消费者关注。除了新改变以及相比以往更低的起售价外,国内高端市场缺乏相应的竞争对手也使得苹果成为了为数不多的选择。

由于受到制裁影响,此前在国内高端市场有着较高占比的华为销量明显缩减,而空出的市场份额大多都被苹果抢走,这也是苹果近年来在国内市场销量不断走高的另一大原因。

据研究报告分析,从销量占比上看,iPhone 13 机型据悉占到 iPhone 销量的 51%,iPhone 13 Pro Max 占比为 23%,iPhone 13 Pro 为 21%,iPhone 13 mini 为 5%。Counterpoint 的研究并未包含其他 iPhone 机型,但该公司指出,目前的成功 " 也伴随着 iPhone 12 的强劲表现 ",这款设备 " 对苹果的整体销量增长做出了贡献 "。

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 将配备智能触控笔

还配备手机保护壳搭配使用

今日,摩托罗拉新款旗舰 Edge 30 Ultra 两个配件 Motorola Smart Stylus 和 Folio Case 被提前曝光。据介绍,摩托罗拉智能触控笔通过蓝牙连接到手机,它支持空中手势和无线充电。当手写笔连接到手机时,还会显示一个气泡(弹窗),可以显示手写笔的状态:显示它是否正在充电,点击它还可以显示应用程序以启动支持它的应用程序。

它可以当做带有外接显示器的空中鼠标,按钮也可以用于媒体控制。最后,它当然也可以用来直接写入文本框。它似乎是一种与摩托罗拉 Moto G Stylus ( 2022 ) 触控笔截然不同的触控笔。外媒称,这款触控笔看起来更类似于三星 Galaxy S21 Ultra 的触控笔。

值得一提的是,当摩托罗拉智能触控笔与 Moto Edge 30 Ultra Folio 保护套搭配使用时还具有额外的功能。当触控笔不用时,可以放在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 Folio 保护套背面。当触控笔被拿走时将触发软件。此外,如果触控笔被拿走很长时间并不在使用状态时还能提醒用户。用户可以在拿走触控笔时打开应用程序,还可以自动启用蓝牙。当触控笔被放回保护壳中时,将进行无线充电。

这款手机壳不仅仅是一个美化的触控笔支架,它还可以与手机互动。保护壳正面中间有一个开放的条带,支持熄屏显示。当有电话进入时,还能在不打开手机壳的情况下接听或拒接电话。

红魔 7 工信部入网照曝光

最高支持 165W 快充

今日,努比亚旗下的电竞手机红魔 7 工信部证件照正式对外公布。整体来看,手机正面将采用一块非异形切割的全面屏,为了能为手游玩家带来更好的握持和操控手感,手机正面的顶部和底部留是有一定空间的,也就是 " 额头 " 和 " 下巴 "。机身背部可以看到,红魔游戏手机 7 采用了半透明的设计语言,表面有不少的电竞元素,预计内部还将加入 RGB 的灯效。

不难发现,红魔游戏手机 7 延续了红魔系列的设计风格,机身右侧的顶部和底部带有超声波的虚拟肩键设计。红魔游戏手机 7 型号为 NX679J。从入网的参数来看,红魔游戏手机 7 有绿、黑、红蓝渐变 3 种配色,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据了解,红魔 7 采用了 6.8 英寸 OLED 屏幕,搭载高通骁龙 8 旗舰处理器。该机拥有 170.57 × 78.33 × 9.5mm 机身尺寸,重 215g,后置主摄为 6400 万像素,前置 800 万自拍镜头,内置 4500mAh 电池,首发 165W 超级快充。拥有 8GB / 12GB / 16GB 内存,128GB / 256GB / 512GB 存储。

值得注意的是,官方宣称 " 红魔 7 是首款搭载骁龙 8 平台的游戏手机 ",考虑到同样搭载骁龙 8 的联想拯救者 Y90 电竞手机已开始预热,红魔 7 预计很快就会官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你以为它死了?其实,不靠手机的黑莓,活得远比我们想的滋润。
态度
随着 VR-HUD 类的抬头显示技术在车内的应用逐渐增多,有不少人认为 VR 设备将会取代车内屏幕。对此,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却持有不同态度,他表示:" 在产品定义前,请务必确保自己掌握最基本的 VR 理论知识...
每日快讯
都知道苹果笔记本电脑贵,可究竟比其它笔记本贵多少?
业界
你在使用微信支付后有遇到过被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的情况吗?
业界
雷蛇于 2019 年末推出了战锤狂鲨第一代 TWS 耳机,60ms 低延迟技术适用于手机戏。今日,雷蛇正式发布了战锤狂鲨 V2 版本。这款产品外形与第一代类似,参数方面进行了升级,支持主动降噪,同时外壳上的雷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