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春季发布会新机取名iPhone SE+ 5G:最便宜的A15小钢炮

每日快讯
2022
01/19
10:2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多方消息称,苹果正在准备一场春季新品发布会,时间大概在3月或者4月份,本次活动的主角预计将包括iPhone、iPad、MacBook Air等。

最新爆料显示,有业内人士表示,新手机或冠之以“iPhone SE+ 5G”的名字,而并非所谓iPhone SE 3或者iPhone SE 2022。

尽管此前的“+”或者“Plus”在苹果产品中代表大屏,可对于iPhone SE+ 5G来说似乎并不然,因为其依然使用一块4.7英寸液晶屏,顾名思义,还会支持5G网络。

曝苹果春季发布会新机取名iPhone SE+ 5G:最便宜的A15小钢炮

长期在面板领域工作的这位爆料人Ross Young还透露,5.7寸甚至6.1寸更大屏的iPhone SE提前到了2023年。

结合早先郭明錤、Mark Gurman等预测的情报,这款iPhone SE新品外形上和iPhone SE 2或者说iPhone 8别无二致,保留指纹Touch ID、背部为单摄等。当然,其处理器会升级到A15,内存4GB RAM等。

曝苹果春季发布会新机取名iPhone SE+ 5G:最便宜的A15小钢炮

至于价格,参考iPhone 13系列的加量减价,iPhone SE+ 5G国行首发价更是有望杀入3000以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时代电服举办线上发布会,发布换电品牌EVOGO与组合换电整体解决方案。
每日快讯
几天前,有博主曝光称一位在华为浏览器团队工作的资深经理透露再过两年就可以用上更好的华为浏览器,并且配上了 " 如今浏览器的四大内核都是美国技术 " 的话语,同时还有近期华为举办的 " 华为浏览器 MEET...
每日快讯
8 月 14 日消息,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 一款新机正在打磨,搭载骁龙 8 系旗舰处理器,支持 125W 快充,外观很有看点。
每日快讯
近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一款名为 iPad SE 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 iPad SE 继承了 iPad 入门款的外观设计。不过,目前尚未得知这款 iPad SE 的尺寸,也有可能会和 iPad mini 相似。值得一提的是,这...
每日快讯
苹果7月20日向 iPhone 用户推送了iOS 14.7更新,iPhone 12 系列正式支持 MagSafe 外接电池。目前,MagSafe外接电池已可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Apple Store内提货。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