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时不候,iPhone 降级通道开启,仅限一款机型

每日快讯
2022
01/19
09:01
新智派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智派

小智之前多次和大家说过,不论哪款 iPhone 机型,最适用的系统版本设备发布当年的出厂版本,当然了,对于不是太老旧的机型,如果对新功能有兴趣,也可以尝试跨版本升级,但跨度不要太大,比如出厂系统是 iOS13,升级到 iOS14 也就差不多了。

如果新系统用的不顺心,能降回低版本也是好的,可 iOS 系统升级很方便,降级就有点麻烦了,苹果允许你一键 OTA 升级,可不允许你一键降级,并且在新系统版本发布后不久,上一个系统版本验证很快就会被关闭,如果你没有及时将回,要不原地不动,要不只能升级最新系统。

其实很多果粉都在呼吁苹果能有限度开放降级通道,让用户能多一个选择,这下好了,苹果给了各位一个吃后悔药的机会。

不知道是苹果服务器出了问题,还苹果有意为之,今天居然放开了 iPhone XS Max 的 iOS14.1 降级通道,要知道该系统版本在 2020 年 11 月 13 日就关闭验证通道了,时隔一年多之后再度开放刷机,到底是不是在钓鱼,暂时也不太清楚。

为什么说苹果有可能是在钓鱼呢?不知道各位还有没有印象,前些年苹果开放过一次更大范围 iOS 系统通道,当时少部分 iPhone 用户都抓住了这个机会,成功降级到更低 iOS 系统版本,可有大部分人就没那么好运了,在降级过程中,苹果突然关闭了服务器验证,导致很多人降级不成功,不仅原版本没有保留住,反而被迫升级到最新系统版本,当时很多人批评苹果此举不厚道,但只要升级率上来了,苹果才不管那么多呢?

那此次 iPhone XS Max 的 iOS14.1 降级通道到底能开启多长时间,这点小智真的不敢保证,想降级的人确实要冒着被苹果突然关闭降级验证的风险,该怎么选择,各位自己做决定吧。

苹果此次只放开了 iPhone XS Max 这一款机型的降级通道,至于其他 iPhone 机型降级通道会不会放开,小智会多关注,有最新消息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再次强调,此类降级通道随时可能会被关闭,有需要的请抓紧机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美港电讯,印度《经济时报》1月18日报道,据行业人士和政府消息人士,受印度生产关联激励(PLI)计划刺激,苹果公司和三星电子2022财年将在印度生产价值50亿美元的智能手机,比当局设定的目标高出50%以...
业界
1 月 17 日消息,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停产了其最后一款电池供电的音箱 Beats Pill+。
业界
今年 8 月,苹果公司宣布愿意支付 1 亿美元和解金,以解决美国开发者提出的集体诉讼。从今天起,允许开发者提交索赔申请的网站已经上线。
业界
1月13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从苹果挖走了一位经验丰富的芯片设计师,因为该公司希望扩大自己在服务器芯片方面的努力。这是近几周来,苹果芯片团队第二次有人离职。
业界
在过去几个月时间里,Google 的 Android 高级副总裁 Hiroshi Lockheimer 一直在公开游说苹果采用对 RCS 的支持,而在周末,他再次在 Twitter 上就苹果对 iMessages 缺乏 RCS 支持发表了看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