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22春季发布会新品曝光,iPhone SE 3、iPad Air 5等在列

每日快讯
2022
01/21
10:00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1月21日消息,据快科技消息,名记Mark Gurman日前表示,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预计3月或者4月举办,就目前的曝光来看,外界有望见到4大类产品更新换代,包括iPhone SE 5G、iPad Air 5、27英寸iMac和全面换用M1 Pro/Max的Mac mini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在最近的一次支持文档更新中透露,苹果在发布iOS 15时修补了两个重大安全漏洞,这两个漏洞可能会将用户的苹果私人ID信息和应用内搜索历史暴露给恶意的第三方应用,并允许应用覆盖用户的隐私偏好。
每日快讯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下跌,纳斯达克指数较去年11月的高点下跌逾10%以上,原因是随着美债收益率在进入2022年后开始飙升,投资者继续抛售科技股。
业界
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世界八强》榜单,苹果(AAPL.O)、微软(MSFT.O)、谷歌A(GOOGL.O)位居前三。
业界
小智之前多次和大家说过,不论哪款 iPhone 机型,最适用的系统版本设备发布当年的出厂版本,当然了,对于不是太老旧的机型,如果对新功能有兴趣,也可以尝试跨版本升级,但跨度不要太大,比如出厂系统是 i...
每日快讯
据美港电讯,印度《经济时报》1月18日报道,据行业人士和政府消息人士,受印度生产关联激励(PLI)计划刺激,苹果公司和三星电子2022财年将在印度生产价值50亿美元的智能手机,比当局设定的目标高出50%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