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会推出第四款M1芯片 属于新款iMac Pro

每日快讯
2022
01/24
16:10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苹果可能还会继续发布M1系列芯片,一名爆料者称,“iMac Pro”即将推出另一种配置。

苹果目前提供了三种通用配置的M1芯片,紧随其后的是改进的M1 Pro和M1 Pro Max。如果消息属实,苹果可能会推出第四款M1芯片。

爆料者@Dylandkt在周日的一条推文中称,他们已经“收到确认,即将推出的iMac Pro将在M1 Max之外有一个额外的配置。”

这条推文接着说,在一段代码中提到了12核CPU配置,这段代码也提到了iMac。

最初的M1使用8核CPU,配备7核或8核GPU。升级后的M1 Pro采用8核或10核CPU,而高端M1 Max采用10核CPU,但Max与Pro相比具有更高级别的内存支持和更多的GPU内核,从而脱颖而出。

Dylandkt接着说:“iMac Pro的内部命名候选是有原因的,它是针对专业人士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24日消息,进入2022年以后,苹果公司就开始为今年的产品和软件发布活动做准备。随着首场春季发布会临近,新款iPhone SE和iPad即将亮相。
业界
1 月 21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今天批准了《美国创新和选择在线法案》,这意味着它现在将进入参议院投票。
业界
苹果在最近的一次支持文档更新中透露,苹果在发布iOS 15时修补了两个重大安全漏洞,这两个漏洞可能会将用户的苹果私人ID信息和应用内搜索历史暴露给恶意的第三方应用,并允许应用覆盖用户的隐私偏好。
每日快讯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下跌,纳斯达克指数较去年11月的高点下跌逾10%以上,原因是随着美债收益率在进入2022年后开始飙升,投资者继续抛售科技股。
业界
胡润研究院发布《胡润世界八强》榜单,苹果(AAPL.O)、微软(MSFT.O)、谷歌A(GOOGL.O)位居前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