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执法部门集中约谈滴滴货运等三家网络货运平台

每日快讯
2022
01/25
09:29
上海交通
分享
评论

1月25日消息,据“上海交通”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上海市交通执法部门联合公安交警部门,集中约谈了“滴滴货运”“货拉拉”“快狗”三家网络货运平台。

约谈会上,上海市交通执法部门和公安交警部门对三家网络货运平台明确提出要求,严格审核资质,杜绝不合规车辆、人员从事道路货运经营。特别是注册人员、车辆线下审验,及时清理无证车辆及人员,禁止向不合规车辆及人员发送召车信息。

三家网络货运平台就执法部门提出的通报和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承诺接下来会加强线下人员及车辆的资质审核,并通过第三方实体部门做好审验工作。在承托货品合规化监管方面,除了做好驾驶员的线下培训工作之外,还会优化线上推送信息,确保货物合法合规运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货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8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叫车服务公司滴滴出行开始进军中国货运服务市场,正在寻求总额约4亿美元的首轮融资。
业界
8月18日消息,滴滴货运今日宣布第二批开城城市名单,根据滴滴出行APP端内“货运开城投票助力活动”的投票结果和各城市司机报名招募情况,上海、重庆、南京、苏州、宁波和金华成为新一批开城城市,日期为8...
业界
6月23日消息,滴滴货运今日在首批试运营城市成都和杭州正式上线。即日起,两地用户可通过滴滴出行APP“货运”页面发单,体验滴滴同城货运服务。
业界
6月16日消息,滴滴货运今日宣布,综合滴滴出行APP端内“开城打call进行时”活动的用户投票结果和各城市司机招募情况,选定成都和杭州为首批试运营城市,上线日期为6月23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