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V破2000万 荣耀超品日首战斩获快手多时段品牌榜头名

每日快讯
2022
01/28
16:48
砍柴网
分享
评论

1月28日消息,手机品牌荣耀在近期开展的快手电商超级品牌日活动中,取得GMV破2000万、自播GMV 1337万、涨粉11万、直播间累计观看1762万等诸多亮眼成绩。这也是荣耀品牌自2021年入驻快手以来,首次参与超级品牌日活动。

2021年8月,荣耀正式入驻快手电商平台。作为3C数码领域的头部品牌之一,荣耀在自带品牌认知与品牌流量的基础上,从零开始摸索发展,持续运营。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实现品牌跨阶梯式发展,成为3C重点赛道标杆。

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快手电商平台的STEPS方法论。借助STEPS方法论指引,荣耀在快手电商平台逐步建立了内容阵地,开设IT小知识类、福利预热类、惊喜开箱类等多维度内容,贴合品牌及产品进行针对性内容创作,引流更广泛的公域流量。目前,荣耀已在快手平台发布500余条作品,粉丝数量近70万。

与此同时,荣耀也在摸清达人属性及直播热度等方面后,通过选品、针对性话术、创意内容等方式展开定制化分销。例如与黄子韬、瑜大公子、安九等头部主播进行带货合作,扩大全平台曝光量,实现全网曝光6673万次。

经过了长时间的精细化运营,此次荣耀第一次开展超品日活动,GMV便突破2000万,涨粉11万,期间店铺自播峰值还达到了双十一历史峰值的12倍,并在多时段占领品牌榜榜一。

据了解,截至目前,荣耀在快手电商平台的GMV已经达到1.6亿。如今的荣耀沉淀出了数码家电领域的运营路径方法,实现了在快手电商平台的品效合一,成为3C赛道的重点标杆。而以快手电商为代表的短视频直播平台,也正在为3C行业的品牌营销、流量转化、商业增长提供更多机会与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万众期待的北京2022冬奥会正式进入最后10天倒计时。 各类冰雪项目比赛运动员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作为北京2022冬季奥运会官方转播商,全球首家参与冬奥转播的短视频、直播平台之一,快手早已进入“冬奥时...
每日快讯
新春将至,虎虎生威,快手新春活动再一次火热来袭。目前,快手APP已换上“新皮肤”,分22亿的新标识分外亮眼。据悉,今年快手春节活动分为春节主会场和除夕会场,用户可在1月19日起,通过参与各种趣味活动...
每日快讯
12月27日消息,快手与美团宣布达成互联互通战略合作。
业界
近日,短视频第一股快手宣布与世界斯诺克新媒体版权方北京瑞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达成版权内容合作,这也是国内短视频平台首次入局该项目的版权。
业界
2月5日,随着6位快手用户在北京快手总部敲响开市锣,中国短视频第一股快手正式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为1024。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