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副总裁常程离职

每日快讯
2022
01/28
19:00
三言财经
分享
评论

三言财经 1月28日消息,小米今日发布内部文件称,原集团副总裁、小米手机产品部总经理常程因个人原因离职。常程离职后,手机部总裁曾学忠兼任小米手机产品部总经理。据网易科技报道,小米回应此事称,离职系其个人原因,公司理解和尊重个人意愿。

据了解,常程此前担任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业务负责人,于2020年1月加入小米。当时还一度引发相关竞业协议争议。

此外,内部文件还显示,小米原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新零售部总经理尚进因个人原因离职,任命中国区副总哉王晓雁兼任新零售部总经理,向中国区总裁卢伟冰汇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 月 20 日消息,今日小米发布视频栏目《雷军请你超大杯》新年特别版下集:《慢慢来》。
业界
1 月 13 日消息,小米虽然没有 realme 那么频繁地发布产品,但旗下有多个品牌,产品定位也覆盖较全,消息称一大波新机即将发布。
业界
12 月 30 日消息,今天,雷军在推特上宣布,小米基金会向菲律宾及马来西亚两家机构各捐赠 10 万美元,以协助受台风“雷伊”影响的民众。
业界
12 月 29 日消息,今日小米公布了小米 12 系列新机 MiCare 保障服务的价格。
业界
12 月 27 日消息,今年 9 月份小米推出了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 3 Pro,这是小米旗下首款支持空间音频的无线耳机,今天小米官宣了其标准版 —— 小米真无线降噪耳机 3,将于明天同小米 12 系列、MIUI 13 一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