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目科技完成超过 10 亿元 E 轮融资,创造智行领域的未来

创投圈
2022
03/28
21:06
分享
评论

纵目科技宣布完成超过10 亿元人民币的 E 轮融资,由东阳冠定领投,远海基金、临芯资本、佐誉资本、复朴资本、青岛元盈、泰有资本及老股东湖州环太湖集团和创徒投资跟投。

纵目科技创始人、CEO 唐锐表示:" 自动驾驶赛道已经进入中场时间,体系性的研发和量产交付能力成为在这个阶段的核心竞争力。感谢多位新增的投资人加入纵目的股东名单,加速纵目科技提升从 1 到 N 的交付能力。同时也要继续感谢众多老股东对纵目的持续支持和信任。本轮投资除了用于加快在自动驾驶量产项目的研发投入之外,还将在浙江东阳打造一个年配套 200 万辆自动驾驶系统的产业园。"

纵目科技成立于 2013 年,作为中国领先的自动驾驶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品及技术的提供商,是国内首批获得整车厂 L4 级别量产项目定点合同的自动驾驶企业之一。基于自己从核心算法到系统设计,从域控制器产品到传感器等全栈能力,纵目科技已与众多一线主流主机厂商达成量产合作关系,提供面向自动驾驶的多种产品和服务。

来源:投资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