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游戏机曝光,比 iPhone 更有意思!

每日快讯
2022
04/03
20:25
新智派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智派

苹果如今的产品体系已经比较明确,无非就是 iPhone、iPad、Mac、apple watch 这 4 大类,就算有新产品出现,也都是围绕着 4 个体系来做的,像跳出这个大框架,确实没那么容易,可有些事情发展到一定地步是不得不做的,苹果这些年推出的硬件产品中大部分都受到用户好评,可时间一长,用户也容易产生审美疲劳,拿 iPhone 来说,就算是屏下镜头来了,它依然还是一部手机,用户需要苹果能拿出普通用户买得起,又能正在让人感兴趣的产品。

有消息称苹果游戏主机正在开发中,并且已经进展到一定地步,至于发布时间,据说最快会在明年春季发布会上推出,如果该产品届时真的能出现,个人认为可能会比 iPhone 更有意思。

说到游戏主机,大家可能会想到索尼 PS 系列,微软 XBOX 系列,任天堂 Wii 系列,一些高品质游戏只在游戏主机上推出,或者是在游戏主机上首发,这三家如今的地位可以用风水轮流转来形容,10 多年前,Wii 一度将 PS 和 XBOX 压得抬不起头,谁又能想到如今 Wii 的市场份额已经远不如其他两家,苹果如今再杀入游戏主机市场似乎也没那么容易。

可能在座各位有很多人不知道,早在 90 年代,苹果和万代联合推出 Apple Pippin 游戏机,曾经的苹果并不像如今这么顺风顺水,Apple Pippin 推出后并引起用户多大兴趣,最终只能黯然退场,如今卷土重来,苹果似乎感觉到因特殊环境影响,越来越多人工作学习之余选择宅在家中,游戏机市场似乎大有可为。

有消息称,苹果目前正在考虑两种选择,一是直接将下一代 appleTV 直接设计游戏机并兼容之前版本的内容,二是推出类似索尼 PS 和微软 XBOX 的全新家用游戏主机硬件,个人认为第一种可能性更大一些,毕竟另外两家巨头不可能站着不动等苹果来追,普通用户也不太可能长时间放着成熟的 PS 和 XBOX 主机不用,去等不知道到猴年马月才能推出的苹果游戏主机,所以用 appleTV 为载体是个不错的选择。

甚至有传闻称苹果正在为游戏机开发专用芯片,也就是说最终产品数量不会少,否则苹果也不会花费巨大人力物力去研发芯片,但目前最大的问题不在于游戏机本身,而是要在产品出来之后有游戏可玩,之前 MacOS 游戏兼容性几乎可以忽略不记,苹果有可能会研发新系统来兼容陆续推出的游戏产品。

一旦苹果游戏机出现,相关配套硬件将会是一个很大的市场,不仅苹果有大把钞票可赚,配件厂商也将因此受益。

至于价格,个人认为应该不会低于友商产品(比如索尼 PS5),不知道在座各位有多少人会对苹果游戏机感兴趣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 月 2 日消息,根据 MacRumors 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苹果将于 4 月 30 日在其过时产品列表中增加两款 MacBook Air 和一款 MacBook Pro。
业界
英特尔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申报文件显示,该公司CEO基辛格2021年获得了1.786亿美元的薪酬,其中包括110万美元的底薪、1.404亿美元的股票奖励、2910万美元的期权奖励和510万美元的非股权...
业界
前不久,苹果Mac Studio首发了怪兽级M1 Ultra芯片,它采用5nm工艺,集成1140亿晶体管,拥有20核心CPU、64核心GPU的架构等。
业界
4月1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三星宣布,允许部分Galaxy旗舰设备由用户自行维修。
业界
4 月 1 日消息,除了 iOS 15.4.1 和 iPadOS 15.4.1 外,苹果今天还发布了专为 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设计的 15.4.1 版本软件更新,距离 15.4 版本发布也是两周,此次更新包括对 HomePod 的 bug 修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