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acBook Air或2022下半年推出:有望搭载M2

每日快讯
2022
04/04
14:4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据DigiTimes一份报告显示,苹果计划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新款MacBook Air,这与此前彭博社记者Mark Gurman所预测的时间基本一致。

显示器行业顾问Ross Young曾表示,新款MacBook Air将采用13.6英寸显示屏,而不是目前的13.3英寸机型。

有消息称,新款MacBook Air将采用M2芯片,配备8核CPU和9核或10核GPU。

但是,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计,该笔记本仍将采用M1芯片,可能是改良版,开启额外的GPU核心。

郭明錤还表示,新款MacBook Air将有全新的设计,有更多的颜色可选择,并在2022年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进入大规模量产。

另外,与最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不同,预计新款MacBook Air不会采用mini LED显示屏,这就表明高刷屏的可能性就很小了。

苹果在2021年底发布的MacBook Pro一直销量火热,出货量高出预期,下半年将要发布的新款MacBook Air则有望进一步推动销售增长。

新款MacBook Air或将下半年推出:有望搭载M2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天数智芯发布,2021年3月31日,天数智芯发布了国内首款通用 GPU—— 天垓100芯片及天垓100加速卡,实现国内通用 GPU 从0到1的突破。天数智芯称,天垓100芯片实现了从产品发布到规模应用,成为中国唯一量...
每日快讯
根据 9to5Mac 的一份报告,一些 Apple Watch Series 7 用户抱怨称,更新到 watchOS 8.5 后,手表的快充没了,充电速度骤降。
每日快讯
IT之家 11月17日消息,日经新闻报道称,日本汤浅公司与关西大学合作开发出一款轻型锂硫电池,其质量能量密度可达现有锂电池的近两倍。
每日快讯
时值 11 月,不出意外的话,高通下个月就该发布新一代的旗舰移动平台了。
每日快讯
IT 之家 11 月 2 日消息,此前《日经新闻》等媒体表示,苹果将中国京东方科技有限公司列为新款 iPhone 13 的高端显示屏供应商。Cupertion 分析师则预计京东方将向苹果供应超过 1500 万块 OLED 面板。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