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锂换电完成 B+ 轮融资,东方嘉富领投

创投圈
2022
04/06
19:44
分享
评论

 

这锂换电宇谷科技旗下的安全智能充换电平台,为同城即配骑手提供换电服务,解决其安全充电的隐患和配送效率的忧虑,利用人工智能、智能硬件及物联网技术解决城市充电的公共安全问题,为万亿级的本地生活服务市场助力,同时为疫情下的老百姓带来安全与便利。

这锂换电团队始终把技术创新作为赋能行业发展的宗旨,在 2018 年国内首创起草了换电柜的团体标准,又在今年 3 月首创起草了第一个电动自行车的换电落地及服务标准。算法、软件、硬件、制造、运维一体化研发和管理是这锂换电的特色,团队坚信通过创新的新能源大数据技术能有效提升锂电池的安全率和循环率从而助力碳中和的有效落地。也将进一步赋能骑手,释放骑手的潜能,提高灵活用工的效率。

来源:投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