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 SaaS 靠谱数科获近千万元 Pre-A+ 轮融资,财神投资领投

创投圈
2022
04/06
19:51
分享
评论

 

近日,靠谱数科(88.video)宣布完成近 1000 万元 Pre-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财神投资领投,多位 CFO 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建立和发展靠谱数科产品体系,引进技术人才及拓展产品应用渠道。靠谱数科将继续聚焦餐饮,并加速营销 SaaS 业务。

靠谱数科成立于 2021 年 3 月,是一家抖音 SaaS 服务商,为餐饮品牌门店提供 SaaS 服务、品牌营销推广、抖音 IP 相关服务。经营范围主要在技术服务、软件开发、基础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产品设计、企业策划、内容营销等。

据相关报道,靠谱数科成立仅一年已获多轮融资,累计服务数千家餐饮品牌门店,全网形成数十亿品牌曝光。公司核心管理层来自于世界 500 强及 BAT 大厂,拥有十年以上创业管理经验。

靠谱数科合伙人披露,未来预计全国新增 300 个工作岗位,多采用居家办公的灵活工作模式。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