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快5倍!Anker入局桌面3D打印机

爱评测
2022
04/09
11:05
ZOL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值得信赖的手机充电器公司Anker今年正式将其Eufy智能家居设备、Soundcore音响、Nebula投影仪和Roav汽车配件扩展到3D打印领域--而且不是以一种小方式。刚刚发布的AnkerMake M5看起来可以给领先品牌带来很大的冲击。

速度快5倍!Anker入局桌面3D打印机

AnkerMake M5今天晚些时候在Kickstarter上推出,早鸟价格为499美元(尽管Anker表示它的零售价为759美元或更高),它将标配一些你通常必须在竞争对手的打印机上安装的有趣功能--比如一个网络摄像头,可以让你远程观看打印,记录你的创作的延时视频,并且可以自动暂停打印作业,如果它看到打印机产生一个熔化的塑料混乱而不是一个有用的部件,就会提醒你。

但它的旗舰功能是更基本的东西。Anker声称它的打印速度比竞争对手快五倍。我的意思不是说 "理论上你可以把它设置成非常非常快的打印速度,如果你煞费苦心地对它进行校准"。Anker公司声称,你可以把打印机的两半从盒子里拿出来,用八个螺丝钉连接,插上两条USB-C电缆和一个电源适配器,它就会自动以250毫米/秒的速度打印,因为这是它的默认设置。"这是我们的基准线,"Anker发言人Eric Villines告诉我。

3D打印可能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缓慢过程,但Anker建议它可以把这个过程从一天缩短到几个小时,或者从几个小时缩短到不到一个小时,它的打印机可以让你建造与市场上最流行的选择相同尺寸(最大235 x 235 x 250毫米)的零件。

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秘方让你的零件在这种速度下不会被从打印机上摇下来,但听起来可能是很多东西。Anker公司声称,它使用带有 "高细分驱动器 "和两条皮带而不是一条皮带的花哨的步进电机来移动Y轴构建板。为了稳定,龙门架是在两根导螺杆上升降的,而不是一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天数智芯发布,2021年3月31日,天数智芯发布了国内首款通用 GPU—— 天垓100芯片及天垓100加速卡,实现国内通用 GPU 从0到1的突破。天数智芯称,天垓100芯片实现了从产品发布到规模应用,成为中国唯一量...
每日快讯
根据 9to5Mac 的一份报告,一些 Apple Watch Series 7 用户抱怨称,更新到 watchOS 8.5 后,手表的快充没了,充电速度骤降。
每日快讯
IT之家 11月17日消息,日经新闻报道称,日本汤浅公司与关西大学合作开发出一款轻型锂硫电池,其质量能量密度可达现有锂电池的近两倍。
每日快讯
时值 11 月,不出意外的话,高通下个月就该发布新一代的旗舰移动平台了。
每日快讯
IT 之家 11 月 2 日消息,此前《日经新闻》等媒体表示,苹果将中国京东方科技有限公司列为新款 iPhone 13 的高端显示屏供应商。Cupertion 分析师则预计京东方将向苹果供应超过 1500 万块 OLED 面板。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