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5 Pro新料:天玑8100加持 快充影像全方位提升

爱评测
2022
04/11
23:52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这个月,vivo将会带来首款折叠屏新机和其他重磅新机。与此同时,vivo也在准备一款主打轻薄自拍的新机,它就是vivo S15系列。

vivo S15 Pro相关爆料

vivo S15 Pro相关爆料

4月9日上午,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目前vivo S15 Pro工程机搭载的是天玑8100处理器,相比上一代S系列,这将是一次提升。不过,这次vivo S15其他方面的提升也不校该博主表示,vivo S15 Pro的大底主摄、副摄和快充都有升级。总之,新机的快充、性能和影像都算一次大升级。

vivo S12系列

vivo S12系列

事实上,早在上个月末尾,就有新一代vivo S系列的消息。当时有博主爆料称,vivo S系列新机将会采用高通+天玑的双平台策略。目前来看,vivo S15 Pro可能会有天玑8100和骁龙8移动平台两个处理器版本。

vivo S系列目前在售的是S12系列,其共有S12和S12 Pro两款机型,其中vivo S12搭载的是天玑1100处理器,vivo S12 Pro使用的是天玑1200。另外,这两款机型都后置1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而即将发布的vivo S15系列的各项配置将会高于S12系列,这让它看起来更像是一部旗舰新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华为获悉,华为全场景 AI 框架昇思 MindSpore 开源已有两年。3月26日-27日,昇思 MindSpore TechDay 活动在线上举办,华为面向开发者公布了目前开源进展和下一步计划。
每日快讯
3 月 22 日消息,调研机构每日互动公布《2021 年 5G 手机报告》2021 年度 5G 手机报告。
业界
1 月 22 日消息,一加 10 Pro 手机已经正式推出,产品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配备三星 E5 材质 2K OLED 屏,采用独家定制的索尼 IMX789 传感器。
业界
1 月 11 日消息,魅蓝科技今天下午表示,过往皆序章,「拾」起新征程。魅蓝手机正式回归,基础款新基准 —— 魅蓝 10 即将亮相。
业界
1 月 10 日消息,已经三年多没有看到新的黑莓手机推出,而且《黑莓上周宣布终止 BlackBerry OS 设备服务支持》,所以外界很容易认为黑莓作为一个手机品牌已经死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