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确定有金色:真机渲染图曝光

爱评测
2022
04/11
23:52
ZOL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还有5个月,苹果即将上市iPhone 14系列手机,而今年的iPhone 14 Pro以及14 Pro Max都有着全新的设计,取消了刘海,取而代之的是双挖孔的屏幕,并且还会有全新的配色。

iPhone 14全新配色曝光 土豪狂喜

由于iPhone 14 Pro以及14 Pro Max仍然采用金属的外壳,“土豪金”的全新配色渲染图今早也曝光了,整体来看金色更加浓郁,并不像前几代那样比较浅,而是整体发色较深。

这样的金色,土豪们你会喜欢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华为获悉,华为全场景 AI 框架昇思 MindSpore 开源已有两年。3月26日-27日,昇思 MindSpore TechDay 活动在线上举办,华为面向开发者公布了目前开源进展和下一步计划。
每日快讯
3 月 22 日消息,调研机构每日互动公布《2021 年 5G 手机报告》2021 年度 5G 手机报告。
业界
1 月 22 日消息,一加 10 Pro 手机已经正式推出,产品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配备三星 E5 材质 2K OLED 屏,采用独家定制的索尼 IMX789 传感器。
业界
1 月 11 日消息,魅蓝科技今天下午表示,过往皆序章,「拾」起新征程。魅蓝手机正式回归,基础款新基准 —— 魅蓝 10 即将亮相。
业界
1 月 10 日消息,已经三年多没有看到新的黑莓手机推出,而且《黑莓上周宣布终止 BlackBerry OS 设备服务支持》,所以外界很容易认为黑莓作为一个手机品牌已经死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