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零部件智慧供应链平台工牛完成数千万元 B1 轮融资,阿米巴资本持续加码

创投圈
2022
04/13
20:37
分享
评论

 

【猎云网北京】4 月 13 日报道

近日,工业零部件智慧供应链平台工牛宣布完成数千万元 B1 轮融资,老股东阿米巴资本持续加码。

苏州工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 " 工牛 ")成立于 2018 年 8 月,由 " 甲骨文、一号店、阿里巴巴 " 等公司的多名前高管共同组建,是一家工厂供应链科技服务企业。

工牛深耕工业零部件领域,通过先进的工业互联网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为工厂客户提供自动化零部件一站式供应,并以 " 技术整合、产品设计、标准设定 " 为基础,不断推进 " 工业零部件的标准化、模块化、组件化 ",不断为客户提高供货效率、降低供料成本。

工牛供料的主要类目包括 " 紧固件、工业铝型材、直线运动类、机械标准件、电控零件、电气零件、传动零件、气动元件 " 等。

工牛首创 " 工业互联网 SaaS 系统平台 + 车间 VMI 智能柜供货 " 模式,是 " 精益生产和精益供应链 " 的杰出应用;通过智能柜,向工厂供应 " 小型工业零部件 ",包括:紧固件、钣金件、注塑件、机加工件、铸造件等。

工牛目前已经在长三角地区开设了数十个工业区前置仓,为工厂提供高效精准的 VMI 供料服务,帮助工厂降本、增效、减员。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