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正测试至少9款基于M2芯片的新Mac

每日快讯
2022
04/16
22:4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原标题:曝苹果正测试至少9款基于 M2 芯片的新 Mac,包括 M2 标准版、M2 Pro、M2 Max 以及 M2 Ultra

IT之家 4月15日消息,据彭博社 Mark Gurman 援引开发者日志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内部测试下一代 M2 芯片的几种变体以及将配备这些芯片的最新 Mac。目前“至少”有9台新的 Mac 正在开发中,它们使用四种不同的 M2 芯片。

苹果正在开发采用标准 M2 芯片的设备,M2 Pro、M2 Max 以及 M2 Ultra,以下设备正在开发中:

配备 M2 芯片的 MacBook Air,具有8核 CPU 和 10 核 GPU。

配备 M2 芯片的 Mac mini 和配备 M2 Pro 芯片的变体。

配备 M2 芯片的入门级13英寸 MacBook Pro。

配备 M2 Pro 和 M2 Max 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M2 Max 芯片具有12核 GPU 和38核 GPU,以及 64GB 内存。

新款 Mac Pro,将包括 Mac Studio 中使用的 M1 Ultra 的继任者 M2 Ultra。

苹果还测试了 M1 Max 版本的 Mac mini,但 Mac Studio 的发布可能使这样的设备变得多余,所以当 Mac mini 最终发布升级时,苹果可能坚持使用 M2 和 M2 Pro 芯片。

据彭博社报道,内部测试是开发过程中的一个“关键步骤”,它表明这些机设备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我们已经听到关于新的 MacBook Air、更新的13英寸 MacBook Pro、Mac Pro 和新的 Mac mini 的多个传言,但这是我们第一次听到今年可能更新14英寸和16英寸 MacBook Pro 的爆料。

之前的传言表明,我们可以期待看到 MacBook Air、低端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在2022年问世,彭博社之前曾表示,至少有两款 Mac 将在今年年中推出,也许是在 WWDC22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有消息称,Intel公司CEO基辛格将第二次访问亚洲客户及供应链厂商,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拜会台积电,再次跟台积电商谈晶圆代工合作的事宜,不过这次除了传闻中的3nm工艺代工之外,Intel也积极寻求成熟...
每日快讯
钉钉 for Mac 已原生支持 Apple Silicon。从钉钉官网下载 Mac 版客户端时,会提示用户根据当前 Mac 所运行的具体芯片选择适合的版本以提升软件性能。
每日快讯
据天数智芯发布,2021年3月31日,天数智芯发布了国内首款通用 GPU—— 天垓100芯片及天垓100加速卡,实现国内通用 GPU 从0到1的突破。天数智芯称,天垓100芯片实现了从产品发布到规模应用,成为中国唯一量...
每日快讯
根据 9to5Mac 的一份报告,一些 Apple Watch Series 7 用户抱怨称,更新到 watchOS 8.5 后,手表的快充没了,充电速度骤降。
每日快讯
IT之家 11月17日消息,日经新闻报道称,日本汤浅公司与关西大学合作开发出一款轻型锂硫电池,其质量能量密度可达现有锂电池的近两倍。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