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APP升级:“红绿灯倒计时”太人性了

每日快讯
2022
04/20
22:5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被大车挡住视线,不知道红灯绿了没有?只有红绿灯没有秒数,遇到忽然变灯只能急刹……

相信不少车主在开车时,都曾遇到过因看不见或没注意红绿灯读秒而引发的一系列问题。

早在2020年10月,百度地图创新推出“红绿灯倒计时”这一实用功能,帮助车主关注路口信号灯变化,减少违章和因急刹车等造成的交通事故,提高通行效率、保障行车安全。

近日,百度地图全新升级“红绿灯倒计时”功能,不仅覆盖更多城市,还新增支持新手场景,持续提升用户驾车出行体验。

在驾车过程中,百度地图会在用户接近路口时,自动在导航界面中显示对应方向红绿灯的剩余秒数,方便用户根据当前车速和距离进行预判,合理选择减速停车或提前准备起步。

高峰期大排长龙,到底等多久才能过?百度地图还能结合实时路况和当前位置,动态提示通过前方路口的预估等灯轮数,缓解因未知而产生的“等红灯焦虑”。

截至目前,百度地图“红绿灯倒计时”功能已先后在北京、长沙、保定、郑州、重庆、广州、南宁、无锡等13个城市上线,共覆盖全国1200多个智能路口,并预计在年内实现北京市朝阳区、海淀区等重点区域的更多城市路口覆盖。

除了红绿灯倒计时和等灯预估,百度地图未来还将新增“绿波车速”功能,可为用户提供路口通行车速建议,最大程度减少红灯等待时间,使得车辆能够“一路绿灯”。

百度地图APP升级:“红绿灯倒计时”太人性了

百度地图“红绿灯倒计时”功能

百度地图APP升级:“红绿灯倒计时”太人性了

百度地图“红绿灯等灯轮数”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有消息称,Intel公司CEO基辛格将第二次访问亚洲客户及供应链厂商,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拜会台积电,再次跟台积电商谈晶圆代工合作的事宜,不过这次除了传闻中的3nm工艺代工之外,Intel也积极寻求成熟...
每日快讯
钉钉 for Mac 已原生支持 Apple Silicon。从钉钉官网下载 Mac 版客户端时,会提示用户根据当前 Mac 所运行的具体芯片选择适合的版本以提升软件性能。
每日快讯
据天数智芯发布,2021年3月31日,天数智芯发布了国内首款通用 GPU—— 天垓100芯片及天垓100加速卡,实现国内通用 GPU 从0到1的突破。天数智芯称,天垓100芯片实现了从产品发布到规模应用,成为中国唯一量...
每日快讯
根据 9to5Mac 的一份报告,一些 Apple Watch Series 7 用户抱怨称,更新到 watchOS 8.5 后,手表的快充没了,充电速度骤降。
每日快讯
IT之家 11月17日消息,日经新闻报道称,日本汤浅公司与关西大学合作开发出一款轻型锂硫电池,其质量能量密度可达现有锂电池的近两倍。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