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如雪》MV女主竟是刘畊宏老婆 还曾是环球小姐

每日快讯
2022
04/20
21:13
分享
评论

来源 / 快科技

刘畊宏火了,靠着一段《本草纲目》版健身操,在短视频平台火的一塌糊涂。

上次上热搜的时候粉丝还只有400左右,如今刘畊宏的粉丝数量突破了1000万,目前已有1200多万,一天涨粉几百万,这种现象不多见。

随着刘畊宏的走红,有关他趣事也是不断被网友翻出,现在有网友就发现,他的老婆居然在周杰伦的一首歌曲中出镜过,那是哪首歌曲呢?

周杰伦当年的这首《发如雪》,风靡大街小巷,其中的歌词唯美动听。对于这首歌的MV,大家印象并不深刻,甚至有人认为女主还是刘亦菲。

只记得是一位红衣女子和一位白衣女子,为了爱情而争抢的场面。如今却被挖出,当时MV中的白衣女主角正是王婉霏。和与现在的长相对比发现,并没有很相似。其实王婉霏不止参与了《发如雪》,还在《夜曲》等要MV中出现过,而她还曾是环球小姐冠军。

周杰伦当时MV的女主很多,《四面楚歌》是周迅参演,在《红尘客栈》里则是古力娜扎。如今《发如雪》MV被翻出来,这首歌又被许多网友重新听了一遍,真是百听不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