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地图将于 5 月 15 日下线,将关闭所有服务

每日快讯
2022
05/15
17:31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动点科技 

搜狗地图官网显示,搜狗地图将于 2022 年 5 月 15 日 23 点正式下线,届时关闭所有相关服务,并建议用户下载腾讯地图。此前,搜狗地图 App 已从应用商店下架。

腾讯于 2021 年宣布收购搜狗。与腾讯合并后,搜狗大部分业务并入腾讯 PC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

搜狗地图前身为图行天下,后者成立于 1999 年,是中国第一家互联网地图服务网站。搜狗在 2005 年花费 930 万美元收购了该公司。不久后,搜狗将其改名为搜狗地图。

据搜狗官方用户群消息(via IT 之家),搜狗地图即将与腾讯地图合并,不过暂未公开更多细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期,微信向安卓用户推送了 8.0.22 正式版,该版本为用户带来了存储空间优化、历史铃声查询、微信收款码优化等功能。现在有网友发现,微信 8.0.22 中还增加了一个 " 性能检测工具 ",可以帮助用户实时监...
每日快讯
4 月 28 日,华为即将在今晚发布全新一代折叠旗舰手机 Mate Xs 2,以及多款全场景新品。今天上午,华为官方透露此次发布会将会同步在支付宝生活频道直播,并且在开售之后,在生活频道提供旗舰新机的专属货...
每日快讯
一年一度的集福活动首先带来了年味,2月3日,“友善福”冲上热搜第一。网友们纷纷表示“今年五福太简单,早就集齐了”,截至目前,已经超3000万人集齐了支付宝五福。
业界
欧盟委员会(下称“欧委会”)计划将于12月上旬公布两项重磅立法提案,分别是《数字服务法》和《数字市场法》。
业界
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针对美国农村地区的Airband宽带项目正在走向国际,新制定的目标是在2022年7月之前再让4000万人连接互联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