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英伟达将推 GTX 1630 入门显卡,取代 GTX 1050 Ti

每日快讯
2022
05/19
22:5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英伟达将推新款入门级独显,型号为 GTX 1630,取代 GTX 1050 Ti。

▲ 英伟达上一代 30 系显卡 —— GT 1030

IT 之家了解到,按照之前的命名规格,英伟达 30 系列显卡只能被称为 GT,而不能被称为 GTX,但外媒认为即将发布的这款命名是 GTX 1630。

据报道,GeForce GTX 1630 将取代 GTX 1050 Ti,它的价格可能会低于 190 美元(约 1280.6 元人民币)。目前,GTX 1630 的规格未知,预计采用 TU117 图灵 GPU,其功耗要求预计低于 75W,并搭载 GDDR6 显存。

目前,AMD 方面最新的入门级显卡 RX 6400,采用了最新的 RNDA2 架构,配备 4GB 显存,目前的售价在 1300 元左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伟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17 日消息,英伟达昨日为 Kepler(开普勒)架构的老桌面显卡推出了 473.47 WHQL 驱动,支持 GTX 600 和 GTX 700 系列,以及 GTX TITAN、TITAN Z 和 TITAN Black。
业界
在游戏主机领域,AMD是大赢家,索尼的PlayStation 4/5以及微软的Xbox One系列和Xbox Series X/S均选择了其半定制业务,搭载了集成CPU和GPU的SoC。
业界
5 月 14 日消息,关于新一代的 Nintendo Switch 传言已经流传了好长好长一段时间,最近 NVIDIA 似乎已经开始为新的次世代芯片做准备,业界将其解读为任天堂 Switch 下一代产品已“新建文件夹”。
业界
日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布声明,宣布与显卡制造商英伟达达成指控和解。
业界
据钛媒体App 5月6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了对英伟达(NVDA.O)的指控,指控该公司在加密采矿对公司游戏业务的影响方面披露不充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