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湾景区总部启用 系公司自行设计的第一个园区

每日快讯
2022
05/19
22:54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Google 在 2013 年披露其新设施的初计划后,终于向员工开放了其湾景园区,立项距今已近 10 年。这是该公司自行设计建造的第一个 Google 园区,它看起来绝对不像是你习惯的传统办公室。例如,你可能会注意到新总部的第一件事是它的屋顶,从远处看就像龙的鳞片。

这种 " 龙鳞皮 " 设计实际上是由 90000 块银色的太阳能电池板组成的,能够产生近 7 兆瓦的能源,占新办公室能源总需求的 40%。附近的风电场也将提供运行全电动总部所需的能源,该总部的两个厨房配备的是电动设备而不是燃气。此外,该园区有自动窗帘,在白天让大量的自然光进入,还有一个 100% 使用外部空气的通风系统。

新校园还安装了北美最大的地热装置,这将有助于在不使用化石燃料的情况下对校园进行加热和冷却。它甚至可以减少 90% 的冷却用水量。这个地热桩系统在冬季使用泵从地下吸收热量,在夏季将热量送入地下。

Google 最近才开始将其员工过渡到混合工作制,要求员工每周在其办公室工作几次。湾景区总部的自然采光、绿色植物和宽阔的开放空间可以帮助过去两年一直在家工作的人更容易实现过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18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一位因严格的重返办公室政策离职的高管将加入谷歌人工智能研究部门 DeepMind。
业界
据外媒报道,谷歌公司日前在I/O 2022活动中发布其新一代张量处理器TPU v4集群。
业界
5月12日晚间,传音控股官微发布消息称,传音旗下中高端智能手机品牌TECNO成为首批加入Android 13 Beta计划的手机厂商之一。
业界
5 月 6 日消息,英国反垄断机构竞争和市场管理局 (CMA) 将获得法律权力,使其能够对苹果和其他科技巨头处以数十亿美元的罚款。这显然是英国政府计划的第二次大转弯。
业界
5 月 5 日消息,据 Apple Insider 报道,安全机构 FIDO 获得了苹果、谷歌和微软的新支持,科技公司都宣布他们正在扩大对联盟无密码登录标准的支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