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5 系列发布:天玑 8100、骁龙 870 高低搭配,前置 3200 万像素镜头

每日快讯
2022
05/20
22:51
ZAKER科技
分享
评论

在 vivo S12 发布后不到半年,5 月 19 日,vivo 又带来了全新一代 S 系列—— S15 和 S15 Pro。

外观 

S15 系列的外观与上代 S12 系列基本相同," 小杯 " S15 屏幕为纯平玻璃,边框进一步收窄。S15 Pro 则采用了曲面屏。

背面都采用了三摄配置,以及 vivo 的 " 云阶 " 设计布局。

vivo 15 系列共有三种配色,分别是盛夏、浅金、耀黑。

S15 

vivo S15 采用了一块 6.62 英寸三星 E4 材质 120Hz OLED 直屏,正面居中打孔,搭载高通骁龙 870 处理器。

在 S 系列的 " 传统艺能 " 自拍上,S15 前置采用 3200 万像素摄像头,单像素面积较上代提升 30%;后置采用全新的 6400 万像素镜头,支持光学防抖,vivo 称可以带来 6 倍进光量的稳定性能。

散热方面,vivo S15 采用电竞级仿生散热系统,均热板面积达到机身内发热源面积的 12 倍。

电池方面,S15 内置了 4500 毫安时的双电芯电池,支持 66W 有线快充。

其他配置方面,S15 还有线性马达、NFC、Hi-Res 认证等。

vivo S15 售价:

8GB+128GB 售价 2699 元

8GB+256GB 售价 2999 元

12GB+256GB 售价 3299 元

S15 Pro 

vivo S15 Pro 的配置都稍高些,屏幕升级为了三星 E5 120Hz 超感曲面屏,局部峰值亮度高达 1500 尼特,同样是居中打孔的设计。

性能方面,采用联发科天玑 8100 处理器,并以 vivo 自研的独显芯片 Pro 加持提升游戏性能。

散热上 S15 Pro 以高达 44389 平方毫米的散热面积的 " 电竞级仿生散热系统 " 保证游戏帧率稳定。

半年前发布的 vivo S12 主打后置一亿像素主摄,而今年没有延续过去的超高像素的路线,转而采用了一个 50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766V 定制主摄—— 1/1.56 英寸的大传感器,支持 vivo 自研的 " 蜂鸟超级防抖系统 "。

同时,vivo 还为 S15 系列搭载了影棚级别人像算法、实时黑光夜视等功能来提升人像与夜景。

前置摄像头也进行了 " 减配 ",去年 S12 主打带补光灯的前置双摄,而 S15 改用了一个 3200 万像素的单摄。不知 vivo 是否通过软件算法实现了更好的人像拍照。

S15 Pro 的电池为 4500 毫安时,支持 80W 快充,vivo 称 18 分钟即可充入 70% 的电量。

其他配置方面,vivo S15 还支持 NFC、红外遥控、双扬声器、X 轴线性马达、Hi-Res 认证等。

vivo S15 Pro 售价:

8GB+256GB 售价 3399 元

12GB+256GB 售价 3699 元

vivo TWS Air 

vivo TWS Air 单只耳机重 3.5g,是目前 vivo 最轻的真无线耳机;且采用了全新的人体工学设计,运动时也不易脱落。

其他方面,vivo TWS Air 采用双色翻转设计、25 小时续航、支持 AI 通话降噪等,售价 199 元,首销价 169 元。

ZAKER 科技出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iv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9日消息,vivo新款真无线耳机TWS Air正式发布。
业界
5月19日消息,vivo S15系列新品vivo S15及vivo S15 Pro正式亮相。
业界
5 月 19 日消息,据日经亚洲(Nikkei Asia)报道,中国三大手机品牌厂小米、OPPO、vivo 已通知供应商,未来几季将砍单约二成。
业界
13日,vivo宣布vivo X Note百里丹霞新色开启预售,5月20日正式发售,12GB+256GB售价6499元,12GB+512GB售价6999元。
业界
5 月 12 日消息,信息显示,近期,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申请注册 VIVO X200、VIVO X300、VIVO X500 至 VIVO X1000,以及 X100、X200、X300 至 X1000 等多个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