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0 的弟弟?消息称英伟达 GTX 1630 显卡将于月底推出

每日快讯
2022
05/20
22:51
ZAKER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ZAKER科技

英伟达 GTX 1630 显卡将于 5 月 31 日推出。GTX 1630 基于 GTX 1650,采用 12 纳米的 Turing TU117-150 GPU,拥有 512 个 CUDA 核心和 4GB GDDR6 内存,内存总线为 64 位。

这比 GTX 1650 中的 896 个 CUDA 内核和 128 位内存总线有所减少,但是时钟速度有所增加,升压时钟为 1800 MHz,TDP 为 75 W。这种内存配置导致最大理论带宽为 96 GB/s,正好是 GDDR6 GTX 1650 的一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伟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17 日消息,英伟达昨日为 Kepler(开普勒)架构的老桌面显卡推出了 473.47 WHQL 驱动,支持 GTX 600 和 GTX 700 系列,以及 GTX TITAN、TITAN Z 和 TITAN Black。
业界
在游戏主机领域,AMD是大赢家,索尼的PlayStation 4/5以及微软的Xbox One系列和Xbox Series X/S均选择了其半定制业务,搭载了集成CPU和GPU的SoC。
业界
5 月 14 日消息,关于新一代的 Nintendo Switch 传言已经流传了好长好长一段时间,最近 NVIDIA 似乎已经开始为新的次世代芯片做准备,业界将其解读为任天堂 Switch 下一代产品已“新建文件夹”。
业界
日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发布声明,宣布与显卡制造商英伟达达成指控和解。
业界
据钛媒体App 5月6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宣布了对英伟达(NVDA.O)的指控,指控该公司在加密采矿对公司游戏业务的影响方面披露不充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