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抢骁龙 8+ 首发!摩托罗拉正式揭晓新旗舰外观:超小尺寸的 Razr3

每日快讯
2022
05/22
22:3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在 5 月 20 日骁龙 8+ 发布之后,联想集团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就宣布,搭载该芯片的摩托罗拉旗舰即将登场。

陈劲表示,摩托罗拉将会带来全方位提升、真正强大的骁龙 8+ 旗舰,带来从超高像素的计算影像到性能释放,再到体验的全方位革新。

不过昨晚并未揭晓具体的型号,而今天一大早官方就直接发布了一份预热海报,虽然没有明说,但是已经给出了非常明显的暗示,它就是新一代折叠屏旗舰—— Razr3。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此前多方爆料显示,作为曾抢下骁龙 8 首发的摩托罗拉,这次有极大的概率还会抢下骁龙 8+ 的首发,Razr3 也有望成为全球首款骁龙 8+ 旗舰。

骁龙 8+ 可以说是目前安卓阵营最强悍的手机芯片,采用了台积电 4nm 制程工艺,CPU 的 Cortex-X2 超大核最高主频提升到了 3.2GHz,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 8+ 的功耗也有很大优化。

官方称,CPU 功耗相比骁龙 8 降低了约 30%,GPU 功耗降低最高也有 30%,平台整体的功耗相比骁龙 8 下降在 15% 左右。

另外,摩托罗拉 Razr3 的真机此前也已经被外媒曝光,新机延续了上下翻折方案,并对整体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外观更加接近三星 Galaxy Z Flip3。

据悉,新机的主屏幕为 6.7 英寸,是目前平板旗舰的主流尺寸,但该机可以实现折叠,翻折之后的尺寸会非常小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骁龙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18 日消息,此前小米手机 L2S 认证型号 2206122SC 出现,采用高通最新的 SM8475 处理器。
业界
高通正在准备两款中端处理器,分别是骁龙 7150 和骁龙 6150,这两款芯片将在 2019 年推出,是走量产品,骁龙 7150 在多方面将比骁龙 6150 好一点,不过目前还没有这两款芯片的详细参数。
新零售
魅族 16 系列的另一款机型魅族 16x 即将登场,有关该机的细节陆续被披露。
新零售
外媒推测称,高通即将发布的新旗舰SoC骁龙845也将采用10nm LPP工艺,它和Exynos 9810都有望用在明年1月的Galaxy S9/S9+上。
VR
7月3日,高通宣布,其子公司美国高通技术公司与中芯国际将在28纳米工艺制程和晶圆制造服务方面展开合作,在中国本地制造高通骁龙处理器。事实上,高通与中芯国际的生产合作意向,早在今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