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米组织调整:笔记本部门并入手机部门,高峥向总裁曾学忠汇报

每日快讯
2022
05/22
22:3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今日有数码博主曝光了一份小米集团的组织部文件,显示小米笔记本部门并入手机部门,笔记本电脑部总经理高峥向手机部总裁曾学忠汇报,理由是加强手机和笔记本的互联互通、提升协同效率。

组织调整及干部任命通知

各位小米的同学:经集团管理层研究决定,现做如下组织调整及干部任命:

一、集团

1. 集团组织部更名为集团总干部部,部门职责无变化。

2. 任命徐然担任集团战略合作部总经理,向集团总裁王翔汇报。

二、手机部

为进一步加强笔记本电脑和手机互联互通,提升协同效率,笔记本电脑部并入手机部,笔记本电脑部总经理高峰向手机部总裁曾学忠汇报。

三、互联网业务部

1. 创新业务部并入内容分发部,任命伍亮雄担任内容分发部负责人,向互联网业务部总经理马骥汇报。

2. 任命尹鹏轩担任小米视频业务负责人,向电视与视频业务部总经理王栋汇报。

此任命即日生效,特此通知。

IT 之家了解到,这份文件落款是 5 月 20 日,也就是昨天。目前小米方面仍未回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近日," 年轻人为什么不愿换手机 ""00 后为什么不愿换手机 " 等话题火热起来。有报道称,有的 00 后一部手机能用超过 4 年。
业界
上一代 iPad Air(iPad Air 4)发布于 2020 年 9 月,时间一晃,似乎到了要更新迭代的时间点。
业界
去年,理想 ONE 再次证明了自己,1 月至 12 月,理想 ONE 总计交付 90,491 辆,同比 2020 年增长 177.4%,平均单月销量 7500 辆,作为一款售价超过 30 万元的国产新能源 SUV,这样的成绩足够优秀。
快讯
最近微信搞了很多新功能,相比以往的挤牙膏式小更新,这些新功能都是实用性拉满的存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