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推出 iReader Smart3 月白配色:10.3 英寸屏,售价 2699 元

每日快讯
2022
05/22
22:2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5 月 22 日消息,今年四月份,掌阅发布了 iReader Smart3 电纸书,搭载 10.3 英寸屏,首发黑色版本,现在月白配色也推出了,64GB 闪存型号售价 2699 元。

IT 之家了解到,iReader Smart3 电纸书厚度薄至 6.2mm,重量轻至 368g,背部采用了类肤涂层。屏幕方面,iReader Smart3 搭载了一块 10.3 英寸电子墨水屏,227ppi,16 级灰阶算法模拟 256 级灰阶。

据介绍,iReader Smart3 配备了一块 4000mAh 大电池,官方称 30 天待机时长,阅读时长可达数周。iReader Smart3 配备免充电电磁笔,可实现 4096 级压感书写。它还支持 REINK 重排引擎 3.0 版本,图文重新排版。配置方面,iReader Smart3 搭载了一颗 4 核处理器,频率达到 2GHz,配备 64GB 存储空间

传输方面,iReader Smart3 全新升级文件无线传输功能,通过微信绑定设备,实现多种格式文件及文章链接的传输。同时支持 WiFi 传输、云端导入、i 码导入无线传输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龙芯中科官微,近日,搭载纯国产芯片和操作系统,核心组件实现 100% 国产化的宝德自强龙芯台式机 PT620L3 大批量上市。
每日快讯
最近有消息称,Intel公司CEO基辛格将第二次访问亚洲客户及供应链厂商,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拜会台积电,再次跟台积电商谈晶圆代工合作的事宜,不过这次除了传闻中的3nm工艺代工之外,Intel也积极寻求成熟...
每日快讯
钉钉 for Mac 已原生支持 Apple Silicon。从钉钉官网下载 Mac 版客户端时,会提示用户根据当前 Mac 所运行的具体芯片选择适合的版本以提升软件性能。
每日快讯
据天数智芯发布,2021年3月31日,天数智芯发布了国内首款通用 GPU—— 天垓100芯片及天垓100加速卡,实现国内通用 GPU 从0到1的突破。天数智芯称,天垓100芯片实现了从产品发布到规模应用,成为中国唯一量...
每日快讯
根据 9to5Mac 的一份报告,一些 Apple Watch Series 7 用户抱怨称,更新到 watchOS 8.5 后,手表的快充没了,充电速度骤降。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