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iOS 8.0.22 版新功能:群聊消息支持置顶

每日快讯
2022
05/22
22:1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5 月 22 日消息,5 月 19 日微信 iOS 平台迎来了 8.0.22 正式版更新,除了 IT 之家此前报道的公众号消息可设置红点提醒功能之外,该版本还有一个隐藏新功能,那就是群聊消息置顶功能。

据 JaBi 扎比公众号介绍,要使用群聊消息置顶功能,必须是「群主」或「管理员」。在群聊的聊天界面中,长按需要置顶的消息,在菜单中点击「置顶」操作,之后消息就会置于群聊天界面的顶部,所有群成员均可以看到。点击置顶的群聊消息可以快速跳转定位到该消息的原处,点击旁边的「移除」即可取消置顶。消息最多支持同时置顶 5 条,超过 5 条时新的置顶消息会替换掉最早置顶的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大多数消息类型均支持置顶,如:文本、图片、视频、链接、音乐、小程序等。但红包和转账消息不支持置顶。

IT 之家了解到,在微信 iOS 8.0.22 版中,其它一些新功能还包括微信状态添加表情包支持加文字、长按订阅号文章会弹出 " 浮窗 " 菜单、群管理功能优化、朋友圈 " 转发 " 功能被去掉等。

大家在 IT 之家微信号回复 " 微信 " 两字,即可获取当前最新官方内部版微信下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期,微信向安卓用户推送了 8.0.22 正式版,该版本为用户带来了存储空间优化、历史铃声查询、微信收款码优化等功能。现在有网友发现,微信 8.0.22 中还增加了一个 " 性能检测工具 ",可以帮助用户实时监...
每日快讯
4 月 28 日,华为即将在今晚发布全新一代折叠旗舰手机 Mate Xs 2,以及多款全场景新品。今天上午,华为官方透露此次发布会将会同步在支付宝生活频道直播,并且在开售之后,在生活频道提供旗舰新机的专属货...
每日快讯
一年一度的集福活动首先带来了年味,2月3日,“友善福”冲上热搜第一。网友们纷纷表示“今年五福太简单,早就集齐了”,截至目前,已经超3000万人集齐了支付宝五福。
业界
欧盟委员会(下称“欧委会”)计划将于12月上旬公布两项重磅立法提案,分别是《数字服务法》和《数字市场法》。
业界
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针对美国农村地区的Airband宽带项目正在走向国际,新制定的目标是在2022年7月之前再让4000万人连接互联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