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吧超8700万存款已被冻结

每日快讯
2022
05/25
14:56
分享
评论

据新浪科技报道,开课吧在经过一年的激进扩张后,陷入了困难。在开启裁员的同时,开课吧员工已被欠薪2-3个月,返现课程学员也被拖欠返现。开课吧回应称,裁员规模控制在30%左右,因故拖欠的工资和返现会尽快补上。

天眼查App显示,开课吧关联公司北京开课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法定代表人方业昌,注册资本约108万人民币,由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风险信息显示,该公司关联多个服务合同纠纷、教育培训合同纠纷案件,还曾因劳动争议被起诉。今年3月,该公司被常德子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申请财产保全,法院裁定冻结该公司存款241万余元;今年4月,该公司及其股东慧科教育被乐推(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申请财产保全,法院裁定冻结该公司及慧科教育银行存款8527万余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