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要跨界做餐饮?将在好莱坞开设特斯拉充电餐厅

创投圈
2022
05/25
20:09
分享
评论

大到电动车、火箭,小到酒水、短裤,埃隆 · 马斯克似乎拥有无穷的创意和超强的执行力,能够推出各式各样的产品,并且也总能成功。而目前,马斯克又将进军餐饮业,首次尝试 " 餐厅 + 充电站 " 的跨界组合。

早在四年前,马斯克曾首次在推特上提到过,想在洛杉矶的某个特斯拉充电站选址上开一家 " 老式的免下车、溜冰鞋和摇滚餐厅 ",这在当时听起来似乎只是一句玩笑,但现在看来,马斯克是认真的,而且已经距离实现这一目标只有一步之遥。

5 月 19 日,特斯拉向洛杉矶市政府提交了一份关于建立特斯拉餐厅的文件。文件显示,该餐厅将在好莱坞圣莫尼卡大街西街上开业,全天 24 小时营业。

据报道,这家餐厅空间面积 9300 平方英尺(约合 864 平方米),包括一个免下车电影院和一个带 28 个充电位的超级充电站。

特斯拉餐厅建筑设计图

据报道,这间餐厅将采用未来主义设计。建筑平面图显示,这是一家两层的餐厅,室内和室外共有 200 多个座位。室内带吧台,而室外座椅可以直接看到两个高大的 LED 电影屏幕,食物也可直接送到客人的车上。

特斯拉餐厅室内平面图

大约一年前,特斯拉就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了申请,注册了从自助服务到外卖等一系列餐厅概念的 "T" 标志商标。而今年 2 月马斯克还证实该餐厅可以采用狗狗币支付。

不过,尽管一家开设在好莱坞的特斯拉充电站餐厅的计划听起来很有吸引力,这家餐厅的开业时首先还必须得到洛杉矶市政府的批准。

关于具体开业日期或餐厅菜单内容,特斯拉还没有透露进一步的细节。

来源:科创板日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