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融云创2022年一季度运营SaaS显著增长 中金公司维持公司“跑赢行业”评级

每日快讯
2022
05/26
16:57
分享
评论

5月26日,中金公司发布评级报告称,维持百融云创“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为14.32港元。

国内金融业SaaS公司百融云创2022年一季度财报简报显示,公司实现总营收同比增长10%至4.51亿元;其中,三大业务智能分析与运营、精准营销及保险营销业务分别实现营收1.99亿元、0.93亿元和1.59亿元。

百融云创主业是为银行等金融机构提供覆盖业务全流程的AI解决方案。一季度,运营类SaaS业务对百融云创的业绩贡献显著上升,占智能分析与运营业务收入之比由去年同期的3%提高至22%,推动智能分析与运营收入同比增长41%,该业务的产品体系已扩大至智能语音机器人、云端运营SaaS平台、财富管理系统、智能决策支持工具以及运营支持解决方案。

报告期内,百融云创的银行客户覆盖绝大部分国有及股份制银行,区域银行客户增至930家;累计服务的金融机构客户上升至5900余家,累计付费客较上年末增加近200家至3501家。年内,百融云创已收获机器学习、智能语音以及隐私计算领域9项国家发明专利授权,现拥有软著与专利累计超150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