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微软 Xbox 将推出 XGP 家庭会员:订阅费用 25 美元,最多 5 人

每日快讯
2022
05/31
08:0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5 月 29 日消息,Xbox Game Pass 由微软 Xbox 所提供有关于电子游戏的订阅服务,目前 XGP 基础版月费 9.99 美元,终极版月费 14.99 美元。

XGP 会向用户提供大量免费游戏,而且在 Xbox Game Pass 当中的游戏库,适用于家用游戏机平台的 Xbox Series X / S 及 Xbox One、PC 平台可通过 xCloud 云在 Android 手机上游玩。

@TimDog 在他的 RDX 播客中透露,Xbox 游戏通行证家庭计划为 25 美元,每个 " 家庭 " 允许最多 5 名用户参与。

此外,Xbox 云游戏服务还能让玩家随时随地通过微软的云服务器在手机上游玩自己的游戏,只是目前还不知道这部分服务会不会有订阅费用。据称,Xbox 云游戏将很快在更多的领域和设备上使用,包括电视。

对玩家来说,如果 25 美元的家庭计划成真,那么 Xbox Game Pass 的全球影响力恐怕将会大大增强,而英伟达等对手可能也会重新考虑其 GeForce Now 计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龙芯中科官微,近日,搭载纯国产芯片和操作系统,核心组件实现 100% 国产化的宝德自强龙芯台式机 PT620L3 大批量上市。
每日快讯
最近有消息称,Intel公司CEO基辛格将第二次访问亚洲客户及供应链厂商,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拜会台积电,再次跟台积电商谈晶圆代工合作的事宜,不过这次除了传闻中的3nm工艺代工之外,Intel也积极寻求成熟...
每日快讯
钉钉 for Mac 已原生支持 Apple Silicon。从钉钉官网下载 Mac 版客户端时,会提示用户根据当前 Mac 所运行的具体芯片选择适合的版本以提升软件性能。
每日快讯
据天数智芯发布,2021年3月31日,天数智芯发布了国内首款通用 GPU—— 天垓100芯片及天垓100加速卡,实现国内通用 GPU 从0到1的突破。天数智芯称,天垓100芯片实现了从产品发布到规模应用,成为中国唯一量...
每日快讯
根据 9to5Mac 的一份报告,一些 Apple Watch Series 7 用户抱怨称,更新到 watchOS 8.5 后,手表的快充没了,充电速度骤降。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