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申请翻盖折叠屏手机外观专利,后置镜头类似谷歌 Pixel 6

每日快讯
2022
05/31
08:0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5 月 28 日消息,据 mysmartprice 报道,小米申请了一个新的翻盖折叠屏手机的外观专利,后置镜头类似 Pixel 6 系列。

从图中可以看到,该竖向折叠屏手机采用了弧形后盖,后置镜头模组采用了类似谷歌 Pixel 6 的 " 防爆盾 " 设计,有三个开孔。屏幕部分没有开孔,可能是屏下摄像头。

此外,该外观设计的底部有 USB-C 口、SIM 卡槽、扬声器,屏幕外围也有一圈保护凸起,折叠后看起来没有缝隙。

IT 之家了解到,小米此前也申请过类似的翻盖折叠屏手机专利,不过镜头模组样式不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 9to5 Mac 报道,在 2007 年苹果正式发布 iPhone 之前,该公司秘密开发了多个原型 —— 其中一些原型的设计与我们今天所知的 iPhone 截然不同。另一款 iPhone 原型现已曝光,其设计非常有趣,因为它有一...
每日快讯
4 月 16 日消息,据 Gizchina 报道,一加将于 4 月 28 日在印度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包括 一加 10R 5G 和 一加 Nord CE 2 Lite。
业界
从华为获悉,华为全场景 AI 框架昇思 MindSpore 开源已有两年。3月26日-27日,昇思 MindSpore TechDay 活动在线上举办,华为面向开发者公布了目前开源进展和下一步计划。
每日快讯
3 月 22 日消息,调研机构每日互动公布《2021 年 5G 手机报告》2021 年度 5G 手机报告。
业界
1 月 22 日消息,一加 10 Pro 手机已经正式推出,产品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配备三星 E5 材质 2K OLED 屏,采用独家定制的索尼 IMX789 传感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