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618重磅补贴付费会员,电商平台纷纷挖起“护城河”?

每日快讯
2022
05/31
11:19
分享
评论

时至5月底,618大促即将迎来第一波爆发,各大电商平台正加足马力,推出各种优惠,争夺第一波流量波峰。

重磅补贴付费会员成为各大电商平台今年618最显眼的营销玩法之一。以苏宁易购为例,5月28日-6月2日,Super会员可领取550元的超级补贴券(满2000元减150元,满5000元减400元)。超级补贴券可和套购优惠、跨店满减等活动同时使用,折上折。

同时,5月28日-6月19日期间,开通/续费Super会员还可享受限时加赠30元购物红包的活动,诚意满满。

此外,Super会员还可领取2000元减150元和5000元减400元的家电大额优惠券。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大额优惠券是专门为家电产品量身定制的,因为家电类产品一般单价较高,发门槛低、减免低的优惠券意义不大。

值得注意的是,其他电商平台也把大额优惠券和超级补贴作为618重点营销项目,给出了程度不同的优惠力度。

为何主流电商平台会在618不约而同选择同样的营销方式?有电商业内人士指出,电商红利时代已经过去,各大平台有相对稳定的用户群体,拉新成本过高,不如挖好自己的护城河,给予最忠实的付费会员最多的优惠,既然“加法”不好做,就要避免“减法”情况的出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