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在阻碍你618买买买?汉王科技这款手写电纸本方向对了!

每日快讯
2022
05/31
14:40
分享
评论

马上要到618了,打算买点什么吗?打算升级一下手里的装备吗?相信这个时间点,很多人都在琢磨这件事,但可能就是还没有付诸行动。这倒不一定是因为钱的问题,有些事情跟钱无关,主要还是使用习惯等软性问题。

10

比如换手机,怎么把旧手机的数据迁移到新手机上。一点点逐条筛选蚂蚁搬家实在是顶不住,而如果全搬过去,那真叫费时费力。漫长的数据迁移让人焦虑,收到信息回不回?接到电话怎么办?让你深刻体会什么叫坐立不安。

01

更不用说还有更麻烦的,聊天记录。哪怕你是最新高端顶配旗舰,迁移聊天记录那感受立刻回到原始社会,用过的都知道。

如果你也有这感觉,我只想说扎心了老铁。

src=http%3A%2F%2Fpic4.zhimg.com%2Fv2-124830c8b3cf7647bcf8702712c2cb1b_b.jpg&refer=http%3A%2F%2Fpic4.zhimg.webp

手机如此,阅读器也是如此。想换个新的?我以前的书怎么办?在新平台要不要重新买一遍?以前看到哪了,我的读书笔记,我的收藏,我的好友……

虽然新产品很香,但想想唉还是继续用旧款吧。你是不是也有这感觉呢?

01

一切问题的核心都在于五个字——平台没打通。你有你的书城,我有我的书库,各家卖书才是重点!你只要在我这消费过,就再也离不开我了,硬件再老你也得用。

那有没有不是这样的呢?汉王N10就不是这样。首先,它去掉了电容屏和导光板,大幅提升显示画质和书写体验;其次,它绝对能兼容你之前用过的平台。

02

汉王有自己的书城,但同时也可以容纳其它平台。以前用的是Kindle?在起点买过小说?在京东阅读下载过电子版?在微信读书看过限时免费?

……

那在汉王N10上装一个APP不就行了嘛。汉王的应用市场有专门的阅读分类,囊括了所有主流阅读APP。

04

比如亚马逊Kindle的书城内容全,质量好,那不妨买个汉王N10,装一个亚马逊Kindle,登录账号,什么都不耽误。

05

所以,当初你拿着Kindle立下Flag说今年要读够25本书?别以为换了阅读器就能找理由搪塞过去了!

03d

所有曾经买过的书,都可以再次相遇,是不是很贴心?区别只是现在不用在手机和小屏阅读器上阅读了,可以感受高质量墨水屏的魅力了。

03

对了,当你打开微信读书时,不光有书库和阅读记录,还有小伙伴们的留言、随笔和评论。有哪些评论曾让你印象深刻,你给多少人点过赞?

06

兼容各家阅读APP,还支持阅读每日的《参考消息》,看书加读报,有了汉王N10,就相当于拥有了规模空前的巨型图书馆。

07

当然,对于自己保存的图书,汉王也支持快速导入,有多种导入方式,兼容多种格式。而对于难啃的PDF,N10还支持PDF重排版,也可裁切掉过大的白边,能让阅读更舒适。

09

总之,不需要考虑各个平台都有多少藏书,谁家内容最丰富,谁家有作品最热门了。对于汉王N10来说就四个字:我全都要。

可以说,如此解决掉一个换设备时最麻烦的问题,打通书籍在平台间的藩篱,汉王的方向对了。

618,还等什么?登录汉王官方京东自营旗舰店、汉王科技天猫官方旗舰店活动多多,N10付定金100抵200,尾款前20名,尾款还可以享半价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